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3月4日年轻人春日出行用车指南:买朗逸、轩逸不如选艾瑞泽8,国产车真能打

   日期:2024-03-04 14:51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任       浏览:7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天气转暖,又到了春日出行的好时节,需要一辆高性价比的优质座驾来承载这份春天的美好。对于热爱自由、渴望......

天气转暖,又到了春日出行的好时节,需要一辆高性价比的优质座驾来承载这份春天的美好。对于热爱自由、渴望激情的年轻人来说,如何挑选一辆适合自己的家用轿车非常重要。艾瑞泽8充分满足年轻人出行需求,以安全、智能、舒适、美学四大品质为用户带来极致驾乘体验,如果你预算在10万元,希望入手一辆自主品牌新车来度过一年一次的春季浪漫,那么艾瑞泽8绝对是不容错过的首选。

稳重与时尚兼具,尽享春之美感

春天之所以迷人,是因为万物复苏、百草开始丰茂,给人万紫千红的视觉享受。因此,春日出行必须搭配一辆外观运动时尚、颜值打眼的座驾,才能匹配大自然的美感。艾瑞泽8洞察年轻用户审美潮流,推出“全优颜值美学”,1.6T版本采用凌波钻切前格栅,钻石切割显尊贵大气,而艾瑞泽8高能版则采用凌波锋锐前格栅,锐意锋芒运动时尚。

艾瑞泽8 1.6T

横看成岭侧成峰不止于山水,艾瑞泽8的侧颜同样潇洒百变。1.6T版本的“双腰线+凌波流动溜背”造型稳重大气;高能版则在这个基础上更强调运动基因,换装哑光黑的侧窗边框和下包围,将排气改成四个,部分版本还配备红色刹车卡钳。花开遍野、新芽发枝,红色的烂漫、绿色的生气、蓝色的通透,统统都镶嵌于艾瑞泽8的气质之中。

艾瑞泽8 高能版

开艾瑞泽8上班,开启一天好心情,元气满满、干劲十足;开艾瑞泽8带朋友家人出游,沐浴最纯甄的自然韵味;年轻情侣共乘艾瑞泽8,沉浸温馨的移动爱巢。

打破同级动力天花板,尽放春之激情

春天增加户外运动,少不了展筋舒骨,感受一下驾驶乐趣自然也是最佳项目。艾瑞泽8拥有同级领先的澎湃动力,1.6T版本采用行业公认的黄金动力组合,荣获中国品牌十佳发动机称号并提供终生质保;高能版直接打破A+级家轿动力性能天花板,搭载2.0T鲲鹏动力,“最强中国芯”比肩BBA豪华发动机,在性能上超越合资品牌2.0T,实现7秒级百公里加速的优质体验。

此外,艾瑞泽8高能版还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承受扭矩更大,兼容横置平台的四驱系统,变速箱采用电控预结合,换挡仅需0.2秒。2.0T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强强搭配,让艾瑞泽8高能版拥有强大的动力水平与快速传动响应。

开艾瑞泽8带着家人朋友一起远足踏青,或者和Ta在周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旅行,在郊外尽情驰骋,呼吸着新鲜空气,车窗外的美景掠过眼眸,艾瑞泽8是这个春天的最佳玩伴。

五星安全标准,保驾护航春常在

春眠不觉晓,春天是极度舒适的季节,但也千万别忽略安全,艾瑞泽8以卓越的安全性能和技术底蕴,为春行者保驾护航。作为奇瑞4.0技术平台首款旗舰轿车,艾瑞泽8全系基于全球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采用80%以上高强度钢结构,三条碰撞吸能路径设计以及双吸能盒设计,在突发情况时最大程度保护舱内人员安全。

同时,它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10安全气囊,拥有车辆翻滚保护功能,碰撞翻滚状态下侧气帘点爆后6秒,内压仍然保持在50%以上,MCB防撞自动制动系统功能,碰撞后强制降低车速,可有效降低二次事故发生率,被动安全拉满。

而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艾瑞泽8全系以科技赋能安全,它拥有L2.5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囊括FCW前方碰撞预警、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LDP车道辅助干预系统等20余项安全科技配置。

在10万级家轿市场,艾瑞泽8以同级领先的产品力,实现了月销量持续破万,是众多年轻用户的首选品牌和车型。在龙年入春之际,奇瑞集团为感恩1300万用户,还诚意推出了百亿补贴置换季的购车优惠政策,其中,艾瑞泽8系以旧换新至高可抵30000元。如果还在为春游座驾纠结,不妨赶紧去预约试驾,了解艾瑞泽8的更多详情。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