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恒久致远·与诺共赢,久诺2024全新“超耐久”品牌战略重磅发布

   日期:2024-03-27 15:02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1741    
核心提示:近年来,我国涂料行业已步入快速发展阶段,涂料产品的产能、产量都已占到全球产能、产量的较高比例。但与全球范围内行业领先企业

近年来,我国涂料行业已步入快速发展阶段,涂料产品的产能、产量都已占到全球产能、产量的较高比例。但与全球范围内行业领先企业相比,我国涂料行业还存在结构性产能过剩、同质化竞争激烈、整体技术水平仍需提高等诸多可优化点。

久诺全新品牌战略发布会现场

为推进品牌高质量发展,提升行业集中度,优化产业组织架构。3月1日-3日,久诺于常州召开2024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十五周年庆典,携手各大政府领导、行业协会领导、行业专家学者、业界精英、权威媒体、企业内部员工等共近3000人,共话品牌发展机遇,共探行业未来潜能。

久诺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志鹏

发布会现场,久诺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鹏对于品牌多年来坚守的初心进行解读的同时,对于品牌以及行业未来发展阐述了他的观点。

王志鹏首先分享道,过去五年久诺完成了行业增长率排名第一的壮举,以专业化、差异化、品牌化、品质化的发展逻辑进入专精特新的飞速发展通道,成为涂料行业名副其实的增长王;同时,久诺逐渐成长为涂料行业高端真石漆、一体板、无机涂料、高端仿石漆等多个细分领域的领导者,成就高端外墙装饰领先品牌、仿石漆与保温装饰一体板领导品牌,且连续多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

对于未来市场,王志鹏以“中国久诺,世界久诺”展示了久诺的决心,他表示,当前挑战与机遇并存,在看清行业大势的前提下,久诺将在坚守初心的道路上积极迎合用户,顺应变化,直面竞争和挑战,寻找和构建新的动能和支撑,把握住涂料行业的战略机遇期。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 刘普军

现场,多位行业协会领导分享了精彩观点,其中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刘普军表示,当下国家及行业主管部门针对涂料行业出台了一系列利于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产业政策,久诺能够在近几年实现大幅逆势增长,成为仿石漆与保温装饰一体板领先品牌,也更有理由相信在“可持续的超耐久之美”的战略引领下,久诺将以核心超耐久产品与技术建立业务护城池,形成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开辟双碳宏伟蓝图新市场,领衔低碳环保节能新赛道,再创下一个辉煌十五年。

据了解,近年来,久诺在绿色环保、低碳节能、可持续发展的行业大趋势下,充分把握挑战与机遇,坚持绿色发展,保持连续多年的逆势增长,业务取得长足发展,实现在全国范围内的一体板销量和仿石漆首选率双领先。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 杨卫江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杨卫江则说道:“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发生重大变化的新形势,要求房地产行业必须以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其重要标志之一就是要提供高质量的居住建筑,提升住宅品质和功能,为人民群众建造更加环保,绿色低碳,更加健康美观舒适的好房子。”在此背景下,久诺秉承的“可持续的超耐久之美”的发展理念与战略无疑使其在高质量发展中能够更有效的完成低碳节能要求,助力房地产行业,为老百姓打造好房子。

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 俞文勤

江苏省商业发展促进会会长俞文勤对于久诺始终坚持品牌化品质化发展道路、积极践行环保绿色低碳发展观、以科技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说道:“品牌所有的价值主张最终将落地到产品,坚持产品品质,才能赢得用户的长期信任和忠诚。”

久诺市场总监 杜亚伟

现场久诺市场总监杜亚伟以全新战略升级为契机,发布了久诺全新品牌形象,全新的久诺品牌以钻石为灵感,将久诺与钻石品质、超耐久相结合,把品牌形象拉到了新的高度。

久诺与DI DONATO品牌达成战略合作

而伴随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涂料行业的竞争格局正面临着较大的变化。在此背景下,久诺还宣布与意大利著名艺术涂料品牌DI DONATO达成战略合作,将意大利高端艺术漆引进到中国市场。同时,双方还共同推出全新的新零售品牌冰川熊产品。冰川熊是久诺根据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引进的高品质原装进口涂料,冰川熊是久诺国际化的重要部分,久诺将与DI DONATO深入合作,战略互补,共同开拓国际市场。

里斯战略定位咨询副总裁 冯华青

对于久诺首创品类“超耐久涂料”的崛起,里斯战略定位咨询副总裁冯华青如此评价道:“在涂料行业竞争白热化后的必然分化趋势下,只有创造新品类、新分类,并占据新分类的领导者地位,方能占领消费者心智、抢跑市场!”

“怕脱落 用久诺”久诺超耐久战略发布仪式

据悉,久诺联合多家百强地产设计研究院、清华等著名建筑设计院所的专家,进行创新材料、创新工艺的研究,取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在多个产品领域中耐久性、耐候性、安全性等指标领先行业发展,旨在打造更佳的超耐久整体解决方案。并于本次战略发布会上成立久诺外墙研究院,同时联合优采平台重磅宣布首届“久优杯”寻找中国最美建筑外墙大赛活动启动。

久诺外墙研究院成立

多年品牌发展历程中,久诺持续深耕工程领域,在行业变迁中延续领跑者的优势地位。对此,久诺工程事业部渠道部总监陈林高表示,久诺在2023年稳固“行业增长王”引领地位,同时,基于新基建稳定增长、城中村改造、政府保障房建设、工业厂房投资稳步增长、重涂和翻新增长点、高端产品开发等一系列新机遇,久诺在新战略、新理念、新举措的引领下,将强调贯彻超耐久战略,全力优化久诺高端品牌。

久诺工程事业部渠道部总监陈林高

据介绍,本次发布会久诺还专程为意向合作伙伴准备了“服务强化、营销销售支持政策”等一系列重磅签约政策,旨在携手开创互利共赢、长久发展的品牌新格局。

久诺开创品牌新格局

在双碳节能目标的引领下,装配式建筑、超低能耗式建筑、近零能耗建筑将迎来爆发式规模化发展,久诺无疑又一次站在时代风口,坚持长期主义、长久战略,秉承创新、品质和可持续发展的品牌理念,以"超耐久系列"产品,以及“超耐久”全新品牌战略为核心竞争力,深化品牌势能强化行业影响。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