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4月16日荣登央视 | 打造民族新品牌,构建国潮新力量,雅觅“食”在必行

   日期:2024-04-16 10:03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李       浏览:2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始于颜值 忠于美味-START WITH APPEARANCE AND FINALLY TASTE雅......

始于颜值 忠于美味

-

START WITH APPEARANCE AND FINALLY TASTE

雅觅食品荣登央视展播

2023年9月,雅觅食品成功登录中央电视台展播。作为国内最为权威的主流媒体,传播影响力国内领先,对于广告的投放有着整套严格的筛选标准,对在其平台上进行广告投放的企业实力以及品牌美誉度更有极其严格的要求,能够能登陆中央电视台,无疑是产品品质和综合实力得到高度认可的有力证明。

「雅觅糕点」是新中式糕点倡导者,五星级烘焙供应商。 2023年更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乡村振兴, 进行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升级,品牌赋能, 用新潮、流行 的方式 将 农产品、中式 美学、 东方美味、中国文化进行了深入融合, 打造极具特色的华夏风物新中式糕点系列。

创新中式糕点,做好品质口碑

雅觅糕点是新中式糕点倡导者,五星级烘焙供应商,秉持传承中式美学,弘扬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初心,重现中式点心之美,引领国潮新风尚。雅觅多年来与多家星级酒店、饼屋专卖店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是多家知名企业烘焙供应商。

雅觅食品,30年匠心品质造就放心好味道。之所以有如此高的工艺,离不开对品质的把控。品牌营销中心设于北京,工厂位于13朝古都南京·汤山秀丽风景区与3000年古都河北邯郸,年产值可达1.5亿元,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国际食品安全认证、A级卫生单位评定,在生产的各个环节,实施严格规范的生产管理和质量保证。一南一北,全方位把握食品安全产业链。

打造民族新品牌,构建国潮新力量

打造让国人引以为傲的品牌,充分表明中国梦时代各大产业都在呼吁民族品牌。打造民族品牌已成为每个中国企业的时代责任,更是中国企业的历史使命所在。打造出优秀的民族品牌,不仅是雅觅糕点的响亮名片,更是雅觅糕点的宝贵财富。

着眼未来,雅觅食品将坚定不移走品牌发展之路,大力加强品牌建设,帮助当代年轻人将殷切爱国情,化作对国货创新的强大支持和行动力。不断夯实自身硬实力,多维度、多层次专注服务消费者。通过讲述中国故事、展现中国时尚,向世界展示新中式糕点生生不息的创造力。


资讯监督:林颖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田甜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