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进口真空水封闸阀|进口电厂专用闸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德国沃德WODE
口径: 50-600
压力: 1.0Mpa
材质: 铸钢、不锈钢
单价: 44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12 21:15
浏览次数: 295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进口水封闸阀
德国沃德WODE进口水封闸阀适用于公称压力≤10.0MPa,工作温度≤425℃,工作介质为水、蒸汽、油品和非腐蚀气体的管路上作启闭装置用,尤其适用于火电厂汽机真空冷凝系统。
【产品特点】
1、本产品的阀盖填料室具有水密封结构,当接口通入压力0.6~1 MPa的水时,可使系统与大气隔离,保证系统具有良好的气密封。
2、采用双闸板双向弹性密封,启闭灵活、迅速、密封可靠。
3、产品结构简单、紧凑合理、检修方便、使用寿命长。
4、在管路上作启闭装置用,必须处于全开或全闭状态,不得用于调节流量。
5、阀门连接方式有法兰和焊接两种,驱动方式为手动和电动。
【执行标准】
设计规范:GB/T 12234、API 600
结构长度:GB/T 12221、ANSI B16.10
连接法兰:JB/T 79、ANSI B16.5
对焊连接尺寸:ANSI B16.25
试验与检验:JB/T 9092、GB13927
压力-温度:GB/T 9131、ANSI B16.34
产品标识:GB/T 12220
注:德国沃德WODE阀门公司为了在大陆地区使用,广泛采用了大量的国家相关标准。
【水封闸阀主要技术参数】
材质:碳钢型≤425
合金型≤540
适用介质:水、蒸汽、油品、非腐蚀性气体
规格口径:DN50-DN600
公称压力:1.0Mpa~16Mpa
注:如需具体结构尺寸请联系我公司销售部
【售后服务】
产品质保期为到用户现场起 12 个月,实行“三包”服务(包退、包换、包修)。
产品在使用中我公司定期组织技术、检查人员进行访问,征询用户对产品质量、使用状况、改进意见等方面的反馈,以便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
对用户反馈产品质量问题,快速做出反映,售后服务人员在 24-36 小时(省外 48 小时)赶赴现场。
对售后服务,要求用户填写服务后的质量反馈表,并做出鉴定意见,一边提高的服务质量
德国沃德WODE阀门中国代理商欢迎您的来电咨询与订购!
网站:www.fm135.com 或者http://www.wodevalve.de/ 或者www.010pv.com
或者与我公司销售部电话联系:010-57038765 手机:15001010879 邮箱:ydbfm@126.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进口不锈钢二氧化硫氯气氯化氢六氟化硫减压器 进口减压器使用说明书|进口减压器品牌 进口高纯气体钢瓶减压阀 进口带阀位信号反馈防爆电磁阀|信号输出电磁阀 进口不锈钢液体气体减压器 进口超微压减压阀 进口不锈钢带流量计减压器 进口氧气钢瓶减压阀|钢瓶减压器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