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SGXQ401X轻便旋切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欧宝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温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06 17:29
浏览次数: 332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BFXQ401轻便旋切阀—水力控制阀系列

 

 一、BFXQ401轻便旋切阀用途

轻便旋切阀广泛用于石化、冶金、造纸、矿山、电力及供排水等行业,在各种含颗粒、含纤维、易结垢沉淀、强腐蚀性、高低温等流体介质共况管路有很好的截断或调节流量的作用。

 

二、BFXQ401轻便旋切阀特点

1、压力损失小。全开时水损为零,流道完全畅通,且介质不会沉积在阀体中腔内。

2、耐颗粒磨损。V形开口的球冠yu金属阀座之间具有剪切作用,在关闭过程中,只有1后一刻球冠才靠向阀座,不形成磨擦,1后一刻球冠才靠向阀座,不形成磨擦,且阀座耐磨的你镍合金制成,不容易被冲刷磨损,因而适用于含纤维、微小固体颗粒、浆等。

3、适合高流速介质。直通流道,坚固的偏心一曲轴适合高流速且无振动。

4、寿命长。无易损部件,由于偏心作用,阀门启闭时密封面间无磨损,则使用寿命长。

5、维修方便。阀门维修时不需从管路上拆下,只要打开阀盖即可进行维修。

 

三、BFXQ401轻便旋切阀适用

1、公称通经:DN50~100

2、公称压力:1.0MPa、1.6MPa、2.5Mpa

3、适用介质:水、污水、油品、天然气、海水、系统中

4、适用温度:150℃-200℃

5、适用于水坝底下放空阀和控制阀,泵输送系统的阀门

 

四、BFXQ401轻便旋切阀优点

1、水损为零。 开启全流通

2、1可靠的密封方式。 具有自密封性

3、耐磨损。 即使阀门的密封面被磨损,因阀座的弹性浮动,可补偿这些磨损尺寸

4、启闭迅速。 阀门的启闭时间可短到0.2秒

5、适合高流速。 直通流道,坚固的偏心曲轴使之适合高流速且无振动

6、寿命长。 无易损部件,因而其寿命长

7、安装高度小。 比闸阀的高度减小一半

8、维修方便。 阀门维修时不需从管道中取中,只需要打开阀盖进行维修

9、有切削作用。 关闭过程中,能切断杂物

九、BFXQ401轻便旋切阀主要构件材料

 

名 称

材 料

阀 体

球墨铸铁(QT400—15)、铸钢(ZG230—450/WCB)

阀 板

铸钢(ZG230 —450/WCB)芯材,整体包胶

阀 杆

不锈钢(2Cr13)

阀座密封面

喷涂镍基粉末合金

铜螺母

青铜合金(ZQA19—4)

 

 

永嘉欧宝阀门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水力控制阀系列产品为:遥控浮球阀,减压稳压阀,支管减压阀,蒸汽减压阀,缓闭式逆止阀,流量控制阀,泄压持压阀,水力电磁控制阀,电动控制阀,水泵控制阀,压差旁通阀,紧急关闭阀,多功能水泵控制阀,液力自动控制阀,管力阀,倒流防止器,过滤器,平衡阀,球型止回阀,微阻缓闭止回阀,静音止回阀,弹性座封闸阀,快开排泥阀,轻便旋切阀等阀门。

感谢您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www.obbf.cn欧宝公司】

如有任何疑问.您可以致电0577-67954888,我们一定会尽心尽力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F745X多功能遥控浮球阀 100A角型定水位阀 H142Xi液压水位控制阀 YQ98005型过滤活塞式电动浮球阀 YQ98003型过滤活塞式遥控浮球阀 100X遥控浮球阀 T40H304不锈钢手动调节阀 A49H防爆波阀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