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长沙法式原木家具材料、原木橱柜、储物柜订制客户在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辉派:187-7315-6625
规格: 187-7315-6625|18817148040
材料: 胡桃木|橡胶木|樱桃木|杉木|红橡|水曲柳|生态免漆板|海棠木|柚木|
颜色: 白色|板栗色|粉红色|深红色|柚木色|榆木色|做旧|玫瑰红|
单价: 860.00元/平方米
起订: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长沙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06 17:58
浏览次数: 70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长沙辉派原木实木家具厂生产的原木实木家具均为环保原木实木家具,油漆采用阿克苏,附着效果好,耐黄变,漆膜外观丰盈充实,立体感强,手感好,并且有耐磨性、耐腐性、耐脱皮、耐湿热yu干热,渗透性强,无刺激性气味。原木实木家具油漆不变色、环保(无环保,甲苯二甲苯,对身体没有伤害)、如新等优点。油漆干燥后耐冷为-60℃,耐热为+90℃。封闭油漆表面光泽细腻丰满,表面涂膜、厚实,亮光,表面光滑;封闭的表面处理,木纹明显,纹理清晰,具有非常强的美感。

 原木实木客厅原木实木家具均为白橡原木实木全材家具,选用从北美国产的白橡木。美国白橡木的木质为浅颜色,心材为浅棕色至深褐色。白橡木坚硬沉重,抗弯曲强度较好,抗蒸汽弯曲性能极佳。各种质量及规格的板材及薄木片货源供应充足,是美国重要的阔叶木出口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材料、家具、地板、室内建筑设计。

原木实木家具原木实木书柜的布料柔软舒适的公仔棉填充物,以棉麻为主混纺绒布面料,手感柔顺、环保,外观配以宽大的原木实木,使其更显气魄和灵气,根据不同款型原木实木书柜采用了不同回弹力的海绵,使每套书柜坐感舒适多样,满足不同消费需求的人群。

原木实木家具生产的原木实木家具严格采用环保工艺,倡导绿色生活享受。枫尚家具严格控制选材,所有原料都是纯天然木材。经过权威测试,达到地区环保标准。品牌家具加盟代理长沙原木实木家具,原木实木家具全国招商火热进行中,诚招地区代理商,欢迎您的加入。 

原木实木是长沙民用原木实木家具的龙头企业,原木实木民用原木实木家具的特点:

1、设计和工艺集成了现代新中式家具的简约主义风格,以几何线条为主,线yu面结合,体现了强烈的原木实木感和尊贵幽雅的大气。    

2、主材应用:产品采用木纹清晰、线条错落有致的北美白橡,经过饱满的工艺涂装,表面手感平滑,产品架构清晰。

3、功能结构:灵活的伸缩性,产品的自由组合,使生活产品空间适应性非常强,体现了生活产品功能yu人机的结合。

4、艺术效果:封闭漆表面光泽细腻丰满,表面涂膜、厚实,亮光,表面光滑;封闭的表面处理,木纹明显,纹理清晰,具有非常强的美感。国产的树种类别,体现出自然尊贵和雅致的情趣,使产品整体稳重且不失灵巧,尊贵大气。

 

(如果您有高端原木(实木)家具定制需求,请直接电话咨询专业顾问)        
                ( 田辉:187-7315-6625)
               (微信 : 187-7315-6625 )
               (扣/扣:1315-1215-03)
       (参观工厂专车接送,24小时竭诚为您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514165911微信图片_20180514165923微信图片_20180514165926微信图片_20180514165930微信图片_20180514165943微信图片_20180514165948微信图片_20180514170037微信图片_20180514170046微信图片_20180514170049微信图片_20180514170113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长沙原木整木家具服务好吗、原木书柜、橱柜门订做欢迎预约 长沙实木古典家具采用木料、实木浴柜、书柜门定制诚信不错 长沙实木中式家具专享服务、实木书柜、橱柜门定制工艺很好 长沙海棠木原木家具客户放心、原木衣柜、墙裙定做精雕细琢 长沙桃花芯原木家具低价销售、原木鞋柜、衣柜订制随时抽样 长沙整木原木定做工厂诚信、原木衣帽间、鞋柜订制水性油漆 长沙整房原木定制诚信不错、原木橱柜、衣帽间订制本土厂家 长沙原木全屋家具共创辉煌、原木酒窖、橱柜门定制工厂门店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