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建材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防撞扶手 

环氧玻璃鳞片重防腐涂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环氧玻璃鳞片重防腐涂料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廊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04 12:22
浏览次数: 95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环氧玻璃鳞片重防腐涂料
环氧玻璃鳞片重防腐涂料/防腐漆
一、组成:   环氧玻璃鳞片重防腐涂料/防腐漆是由环氧树脂、玻璃鳞片、防锈颜料、助剂、改性胺配制而成。产品具有干燥迅速,附着力好、柔韧性好,双组分包装、施工方便。具有耐酸、耐碱、耐盐、耐油等特点。
二、特性 :   该涂料是一种屏蔽性较高的涂料,成膜后颜料能平行定向重叠排列,不仅对腐蚀介质构成一道道屏障,也给腐蚀介质设定了无数条曲曲折折迷宫式的结构,从而达到防腐蚀的目的。因此该产品有较好的封闭性、防腐蚀性能和抗渗tou性。该产品还具有良好的耐化学药品性、耐水性、耐磨性。
三、用途:   本品适用于船舶、港口、铁路桥梁、石油、化工冶炼、钢铁设施、管道、污水处理厂、混凝土表面,使其免受大气、海水、酸、碱、油、盐、化工气体等腐蚀介质的侵蚀 。
四、涂装间隔时间:   温度为 5 ℃ zui短间隔 24h 、zui长 5d 。   温度为 20 ℃ zui短间隔 16h 、zui长 3d 。   温度为 30 ℃ zui短间隔 8h 、zui长 2d 。
五、施工及贮存:
(1):涂装前须将物体表面灰尘、油污、焊渣等处理干净,施工中严禁带入水份。严格按要求计量配比施工。
(2):涂料配比为:甲组分:乙组分 =1 桶:1 桶(或按厂家要求配比施工)。
(3):施工配比方法为:将甲组分大口打开,将乙组分加入甲组分内,充分搅拌均匀。熟化20—30分钟,即可进行涂装。此材料要求随配随用,配比后的涂料须在四小时之内用完。未配完的材料要密封保存。
(4):施工时温度低于10℃。阴雨天或相对湿度大于75%时应停止施工。气温低 5℃时必须停止施工 。
(5):施工时如涂料过稠,可用少量zhuan用稀释剂。施工完后shi温度情况放置7天—10天,方可投入使用。
(6):产品应存放在阴凉干燥处,防止日光直接照射,隔绝火源,远离热源 。
(7):贮存期为十二个月,期满后应检验各项技术指标,如达到指标要求,可继续使用 。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聚 乙 烯660型防腐胶带|管道胶带|聚 乙 烯防腐胶带 0.4mm厚 环氧煤沥青防腐冷缠带|冷缠胶带 0.6mm厚  环氧煤沥青防腐冷缠带|冷缠胶带 0.8mm厚 环氧煤沥青防腐冷缠带|冷缠胶带 50mm宽 矿质防腐胶带|船用防腐带|牛油防腐胶带 100mm宽  矿质防腐胶带|船用防腐带|牛油防腐胶带 150mm宽  粘弹体防腐胶带 RPC橡塑型环氧煤沥青冷缠带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