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南京道路划线-人防工程包括以下内容-南京达尊交通工程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达尊
产地: 南京
型号: njdz-2021
南京道路划线公司: 18951744567
单价: 4.00元/米
起订: 1 米
供货总量: 10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10 11:47
浏览次数: 64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南京道路划线-人防工程包括以下内容-南京达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南京道路划线-人防工程包括以下内容:
1.密闭设施——主要由防护门、密闭门和防毒通道组成。它们的作用是阻止染毒空气进入工程部,还能对核爆、等所形成的冲击波有一定防抗作用。 
2.滤毒通风设施——主要由此滤尘器、滤毒器和风机、管道等设备组成。滤尘器和滤毒器分别起到滤除烟尘、毒雾和吸附毒剂蒸气的作用。3.洗消设施——包括洗消间、药品、洗消材料等。用于对进入人员进行局部或全身洗消,以免人员将毒剂带入人防工程内部。

南京道路划线-人防工程注意事项
1. 在得到转入战时状态的预警号令后,要保持沉着安静,服从城市人防指挥部的统一指挥,迅速而有秩序地做好防护准备。
2. 准备好进入人防工程掩蔽应携带的物品:包括密闭存放不易腐烂的食品和饮用水,个人常用药品,手电筒,可用作个人防毒的器材,个人生活必需品以及证件等。切忌携带有味、易燃易爆物品。带入工程的包裹体积不能过大,要便于进出工程。
3. 要懂得各种防空警报信号及其相应的行动内容,熟悉自己待蔽工程的位置、通往工程短的路线,以及人防工程入口白天、黑夜的识别标志。
4. 听到空袭警报后,要以快的速度进入附近的人防工程。进入人防工程时,要保持安静,服从指挥,切忌在工程口部造成人员混乱和拥挤,影响进入工程的速度。
5. 在人防工程内严禁使用明火,不吸烟,少饮水,不随地大小便,饮食残余物、垃圾要集中密闭存放。
6. 待蔽时要安、卧,少活动,不打闹,保持体力,减少工程内氧气消耗。不要乱动工程内的各种设备。
7. 当工程局部发生坍塌、漏毒等意外情况时,待蔽人员要利用简易防护器材进行个人防护,并听从指挥,有秩序地转移或进行隔绝防护工作,切不可产生混乱。

8. 空袭警报解除前,待蔽人员不得开门离开工程,防止周围受污染空气和放射性物质被带入工程。警报解除后,要防止人员突然拥出人防工程,造成混乱和拥挤。

南京道路划线-人防工程包括以下内容-南京达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南京达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承接各种地下停车场人防工程、地下停车场交通设施等施工的公司。ATTEN:吴先生 Mobile:189 5174 4567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南京热熔停车位划线哪家比较好! 南京厂区道路划线推荐-南京达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南京小区道路划线_小区消防通道划线_南京达尊交通工程公司 南京道路划线_地下停车场注意事项 南京道路划线_地下停车场选址有什么要求 南京道路交通标线_南京道路划线区分-南京达尊交通工程公司 南京道路划线_南京厂区道路划线推荐-南京达尊交通工程公司 南京道路划线_南京达尊道路标线-高速公路车距确认标线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