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建材  地坪  室内门  防撞扶手 

法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由素夫
单价: 10.00元/个
起订: 10 个
供货总量: 9999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17 10:29
浏览次数: 64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法兰连接就是把两个管道、管件或器材,先各自固定在一个法兰盘上,然后在两个法兰盘之间加上法兰垫,后用螺栓将两个法兰盘拉紧使其紧密结合起来的一种可拆卸的接头。

法兰连接方式一般可以分为五种:即平焊、对焊、承插焊、松套、螺纹。

下面就对前四种进行详细的阐述:

1.平焊:只用焊接外层,不需焊接内层;一般常用于中、低压管道中,管道的公称压力要低于2.5MPa。平焊法兰的密封面有三种,分别是光滑式、凹凸式以及榫槽式,其中以光滑式应用为广泛,并且价格实惠,性价比高。

2.对焊:法兰的内外层都要焊接,一般多用于中、高压管道中,管道的公称压力在0.25~2.5MPa之间。对焊法兰连接方式的密封面是凹凸式的,安装比较复杂,所以人工费、安装法以及辅材费都比较高。

3.承插焊:一般多用于公称压力小于等于10.0MPa,公称直径小于等于40mm的管道中。

4.松套:一般多用于压力不高但其中介质比较有腐蚀性的管道中,所以这类法兰耐腐蚀性强,材质多以不锈钢为主。

这种连接主要用于铸铁管、非铁金属管和法兰阀门等的连接,工艺设备yu法兰的连接也都采用法兰连接。

法兰连接的主要特点是拆卸方便、强度高、密封性能好。安装法兰时要求两个法兰保持平行,法兰的密封面不能碰伤,并且要清理干净。法兰垫片,要根据设计规定选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4j29不锈钢无缝方管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