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天津天美油雾回收器、油雾油烟收集处理净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美
功率: 0.75KW
功率: 0.37KW
功率: 0.25KW
单价: 1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天津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22 11:56
浏览次数: 57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离心式油雾回收机介绍及特点:
随着我国经济技术的高速发展,作为工业基础的机械加工业也随之快速发展。机械加过工程中使用的油类物质由于各种作用,特别是进行高速和切削量大的加工时产生大量油对环境和操作人员的健康造成极大的危害,已引起了广泛的重视,同时相应的治理设备—烟雾,油雾净化器正在被广泛采用。
1、产品设计特点:
1. 处理效率好,整个过程仅旋转速度在起作用,其性能不会随使用的时间而下降,所以离心系统能长时间持续**工作。
2. 独特的外观设计,安装空间狭小,更节省使用空间。
3. 就国产机械式油雾回收机而言,同等功率的情况下,风量是机械式的1倍之高
4. 维护保养方便快捷,耗材便宜。
5. 根据工作环境的不同可选配后置**过滤桶。
6.产品相关证书齐全。
2、使用效果及服务:
1)本公司油雾回收机可吸收0.03μm以上粒子,99.97%以上之油雾,油雾经过滤后可回收再使用。
 2)本公司油雾回收机PM2.5过滤效能达到99%以上。
 3)我们不只销售净化系统,也可提供工作场所之空气质量评估。PM2.5检测仪器检测数值看工况而定没有机械过滤的净化数值好。
 4)整机质保一年

安装油雾回收机的必要性;
1、减少对健康的危害:任何形式的油雾油烟对肺、喉咙和皮肤都有可能造成伤害,给健康带来危害;
2、延长电机使用寿命:弥漫的油雾散步速度快且分散,减少因油雾油烟积累而造成的机械部分及电控机内元器件的损坏;
3、减少意外事件发生:弥漫的油雾会使地面变得光滑,工作人员易滑倒摔伤。
4、节省生产费用:油雾被回收后再经回油口直接回到机器内再次循环利用。
5、增加职工工作热情:被污染的环境得以改善,提高了操作人员的积极和热情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废乳化液废水电镀废水注塑机冷却水超声波清洗液废切削液 天津超声波清洗水废水处理天津切削液废液处理设备无耗材 天津YOEN永印油雾净化器台湾原装油雾回收油雾处理净化车间 天津永印YOEN油水分离高端进口一机多用可分离式 多功能吸屑机吸渣机一机多用可移动天津山东北京河北 天津永印YOEN高端进口多功能吸屑机吸渣机 离心式油雾收集器、静电式油雾净化器、机械式油雾分离器 天津高端进口国产低温蒸发废液处理废水处理设备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