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定量黄油加注机轴承加脂机地铁机车润滑设备TGR530S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态格瑞
使用油桶: 180-220KG
吐出油量: 1-7L/Min
电源: AC220V
单价: 500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西 桂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12 11:23
浏览次数: 43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品名:定量黄油加注机轴承加脂机地铁机车润滑设备TGR530S

型号:TGR530S

品牌:态格瑞 / TGRJD

【设备描述】

配置的气动柱塞泵、压油盘、空气升降机有其他组合件专为抽注高粘度材料所配。高粘度材料专用的压油升降机构和压油盘构造有**的挤压力量。从根本上弥补了附着在材料表面的通过吸附力把材料集中于底阀周围帮助泵吸收的随动板对高粘度油料无济于事的缺限。与数显定量控制器组合广泛用于油灰、粘接剂、润滑脂、印刷油墨等高频率集中定量供给的工作环境。

升降机的工作可通过转换阀进行升降操作,泵和压油盘也随着升降。当油桶内的材料用完后也可通过升降机的工作进行油桶更换。

【技术参数】

进气口:G1/4(软管接头)

出油口:G1/4(软管接头)

气源压力:   4-8Kg/cm2

黃油输出压力:180-360 Kg/cm2

出油量:   300-500g/分钟 (需更大流量请联系咨询)

油管长度:   4米

适用油桶: 170-220L桶装黄油.

输送介质:0#~3#及更高粘度黃油。

数显定量控制器可调预设定范围:10.0-9999.9g / 0.01-9999.99L

定量加注精度:±1%

数显定量控制器电源220V/24V

数显定量控制器功率:100W

参数说明:根据不同要求以上参数按需选配,请用TGR634518331W.-X.咨询客服为您做出合适的产品配置。标价为定金参考价。定量黄油加注机轴承加脂机地铁机车润滑设备TGR530S


【功能例举:】

预置、查询、修改、存储、打印、加热、预警、远程摇控等功能齐全,各加油数据自动生成表格用USB接口导出供数据管理及校对。

PLC触摸屏操作界面,实时数显;

油量控制误差低,高压注油,出油速度快;

油桶更换方便;

定量黄油加注机TGR530S有故障报警;

不同轴承工位共享快速更换夹具的单位或多位注油操作平台;

自动定量加油及随机加油模式按需灵活选用;

操作简单,一键自动完成轴承注脂各个必要注脂步骤。

定量黄油加注机 轴承加脂机 地铁机车润滑设备TGR530S更多功能请咨询客服。

 


适用轴承:

单列圆锥滚子轴承、调心球轴承、双列圆锥滚子轴承、调心滚子轴承、深沟球轴、单列圆柱滚子轴承、双列圆柱滚子轴承等轴承的批量高精度高质量均匀快速的单面或双面油脂加注作业可选定量黄油加注机TGR530S。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电动润滑油加油机定量齿轮油加注机计量机油注油器TGR720S 齿轮箱清洗换油智能齿轮油加注机润滑油定量加油机TGR720S 定量黄油机TGR530S花鼓注脂灌珠机黄油加注机脚轮注脂机 高铁轴承定量电动黄油机机车计量注脂机自动加脂台TGR530S 球头定量注脂机TGR520s防护罩变速杆自动黄油加注机态格瑞 自动卷盘金属卷管盘水油气卷管器TGR631S 耐高压 高压电动黄油机发电厂密封脂加脂泵TGR20S工业级注脂机 电动数显机油加油机定量润滑油注油机齿轮油加注机TGR720S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