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24V直流发动机油齿轮油智能定量加油机TGR720S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态格瑞
单价: 500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西 桂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12 11:23
浏览次数: 43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品名:24V直流发动机油齿轮油智能定量加油机TGR720S

产品型号系列:TGR720S

品牌:态格瑞

【产品概述】

TGR720S产品可直接接电池电源就可以方便快速加注机油齿轮油液压油等润滑油,速度快,功能多。按需订做。

态格瑞TGR720S加注系统主要以大流量电动泵为动力,采用高压高精度流量计及定时定量装置对各种液体进行罐装、加注、输送等作业。在实现了数字预设、修改、存储功能的同时还能实现自动循环工作。(也可以根据需要加设缺油预警等功能。)

适用于轨道机车,重型机车车间原装纯净润滑油或其他类似流体油料的加注。也是目前汽车修理厂,汽车4S站,快速换油服务中心,其他车间生产线等领域润滑油加注。选购时可根据需要选择是否配用移动油桶推车,以实现移动式注油工作。以及所需要的功能要求。


技术参数:

电源:24V/12V DC含锂电池带充电器

工作压力:4Bar

进出油接口:3/4″BSP

移动车载重:20-220L油桶;

油量调节器:7寸PLC触摸屏控制柜,

单次油量可调范围0.01-999.99L

噪音:≤65DB

移动减震大脚轮

精度:±1%

输出管长:2M

油枪出油口:3/4″

油泵出油速度:5-14L/min(管越长,越细,油越稠速度相应会变慢,在24℃时加注SEA80W90时进口油泵出油速度达到10L/min,抽注润滑油运动粘度不超过600cst)

按需设定加注量、数据自成EXCELL报表供U盘输出转存、加油操作密码授权、加完油报警,也可按需增加打印远程摇控功能。


PLC控制系统功能简介】

液晶显示触摸大屏操作界面

自动/手动加注功能齐备

缺油报警,故障报警

注油精度可调确保高精度**控制注油量

USB接口转存数据

打印注油数据资料(按需选用)

单次注油量按需设置

自动循环加油循环批次按需设置

油品智能加热,温度按需设置 (按需选用)

智能滤油加油抽注一体(按需选用)

加油时间、油量、油品、操作员、工件等自成EXCELL表格供查询

即可单油品单注油口也可单油品多注油口及多油品多注油口注油(按需选用)

同时存储8个单次备选油量值(按需选用)


24V直流发动机油齿轮油智能定量加油机TGR720S标价为参考订金价格,详请联系客户咨询。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电动润滑油加油机定量齿轮油加注机计量机油注油器TGR720S 齿轮箱清洗换油智能齿轮油加注机润滑油定量加油机TGR720S 定量黄油机TGR530S花鼓注脂灌珠机黄油加注机脚轮注脂机 高铁轴承定量电动黄油机机车计量注脂机自动加脂台TGR530S 球头定量注脂机TGR520s防护罩变速杆自动黄油加注机态格瑞 自动卷盘金属卷管盘水油气卷管器TGR631S 耐高压 高压电动黄油机发电厂密封脂加脂泵TGR20S工业级注脂机 电动数显机油加油机定量润滑油注油机齿轮油加注机TGR720S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