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建材  地坪  室内门  防撞扶手 

NEW DV3T流变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31 22:59
浏览次数: 42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美国博勒飞Brookfield DV3T粘度计 可测屈服应力流变仪应用:
溶剂型胶粘剂、乳胶
生化制剂、油、石油
化学试剂、油漆、涂料
化妆品、药品
日用化工品、感光性树脂
热石蜡、高聚物溶液
油墨、橡胶溶液
果汁、溶剂

美国博勒飞Brookfield DV3T粘度计 可测屈服应力流变仪特点:

7英寸全彩色触屏显示

-新用户界面

-加强型**控制

-实时曲线图

-多语言支持

显示信息

-粘度(cP或mPa.S)

-温度

-剪切率/剪切力

-%扭矩

-程序状态阶段

-数字模型计算

内置数学模型

-用于单机数据分析

例如:Casson,Bingham,Power Law,THix Index

加强型**控制

-自定义用户使用权限

-测试日期和时间记录文件

-密码锁定功能

-便携式登录设置

内置式选项

-数学模型

-温度控制

-屈服测试

-可编程QC上下限\警报

特性指标分析功能

如:屈服应力\流变曲线(混合、泵送、喷涂)、流平和恢复

USB PC界面

-提供可选的电脑控制和自动数据采集功能

便携式气泡水准仪

集成温度控制

可与Brookfield TC系列恒温水浴(AP控制器),或Brookfield Thermosel加热系统配套使用

单机编程

或通过PG Flash软件下载用户自定义测试程序

美国博勒飞Brookfield DV3T粘度计 可测屈服应力流变仪技术参数:

内置式RTD温度探针

精度:测量范围的±1.0%

和测试数据一同显示

重复性:±0.2%DV-III+流变仪测定相当广范围的液体粘度, 粘度范围与转子的大小和形状以及转速的有关。因为, 对应于一个特定的转子, 在流体中转动而产生的扭转力一定的情况下,流体的实际粘度与转子的转速成反比, 而剪切应力与转子的形状和大小均有关系。对于一个粘度已知的液体, 弹簧的扭转角会随着转子转动的速度和转子几何尺寸的增加而增加,所以在测定低粘度液体时, 使用大体积的转子和高转速组合, 相反, 测定高粘度的液体时, 则用细小转子和低转速组合。
DV-III+流变仪采用液晶显示, 显示信息包括粘度、温度、剪切应力/剪切率、扭矩、转子号/转速以及程序运行跟踪等。0-10mV 和0-1V 的模拟信号输出端子可用于连接外部显示器件和记录设备, 而RS-232C 数字信号输出接口则可以用于连接电脑等外围数据处理系统。
转速范围:0.01-250 RPM,可从0.01 到0.99RPM 的范围内以0.01RPM 的增量递增,以及在1.0 到250RPM 的范围内以0.1RPM 的增量递增。
输入电压:90伏-260伏交流电压。频率:47-440Hz。功耗:小于20瓦。净重:14.5公斤。
工作温度:-100℃—300℃ (-148�H—+572�H)。
扭矩模拟信号输出:0—1 伏(对应0—100%大扭矩)。
温度模拟信号输出:0—4 伏(10mV/℃)。
RS-232 串行口:用于连接打印机、电脑或Brookfield的恒温控制器并行口:用于连接打印机。
粘度测量精度:测量范围的±1%。重复性:±0.2%。
温度测量精度:±0.1℃:在-100℃到+149℃之间;±0.2℃:在150℃和300℃之间。
可测量的粘度范围:LVDV-III_ULTRA:1-6M   RVDV-III_ULTRA:100-13M HADV-III_ULTRA:200-26M HBDV-III_ULTRA:800-104M 
单位:cP     其中1M=1百万=1000000
量 程:     0.01-250RPM     转 速:   2600种   
转子数:     LVDV-III_ULTRA:4根     RV/HA/HBDV-III_ULTRA:6根
数据显示方式:数字显示输出(显示:粘度cP或者mPa.s,扭矩%,转速/转子号,温度,剪切率/剪切应力,程序运行跟踪)
测量功能:
1. 定时功能 在一个转速下采集一个数据点,进行数据的单点采集。在此种模式下可以对采集到的数据进行粘度——浓度、粘度——温度、粘度——时间、粘度——转速/剪切速率等结果分析,从而得到不同浓度、温度、转速/剪切速率下和不同时间下的流体粘度的变化特征。
2. 定扭矩功能 连续采集数据直到扭矩达到设定值。在一定时间内按一定的时间间隔连续采集数据,可直接得到流体在设定扭矩下的粘度——时间变化特征。
3. 速度变化曲线 测量在不同转速下的粘度值。可以得到在不相同转速下的粘度——剪切率变化曲线,在转速变化的同时还可以控制温度的变化。
4. 温度变化曲线 测量在不同温度下的粘度值。可以得到在不同温度下的粘度——温度变化曲线,在温度变化的同时同样也可以控制转速的变化。
5. 固化过程 检验样品的固化特征,本测试所使用的一系列转速,其相邻转速差值为10。
6. 触变指数 计算触变指数,本方法所使用的两个相邻转速比为10。
7. 屈服应力 如果配用可选购软件EZ-Yeild和桨式转子,可以实现真正的静态屈服应力测试(软件里带有下列数学模型可用于计算屈服应力:Bingham Plastic ,Casson ,Power Law,IPC Paste Analysis)。
测量功能分析应用:
1. 定时功能和定扭矩功能一般用来测量流体的单点不连续的粘度值
2. 速度变化曲线和温度变化曲线功能可以即时得到粘度数据,并可以绘制粘度与时间,温度,剪切率和剪切应力的变化曲线,对流体的流变性质进行准确的线性分析,从而可以判断流体的性质和流动性特征。
3. 固化过程可以对各种材料的固化特征进行研究分析
4. 触变指数模式下可以得到触变指数,确定流体的触变行为特征。
5. 在选购软件EZ-Yeild和桨式转子的情况下,可以实现真正的静态屈服应力测试并得到准确结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Brookfield博勒飞DVNX 数显旋转粘度计 广州博勒飞NEW DV3T流变仪广州代理 美国 博勒飞粘度计 Brookfield DV2T 数显 美国博勒飞Brookfield DV2TLV旋转数显粘度计 美国博勒飞Brookfield RVDVS+旋转粘度计 粘度计 博勒飞DVS+数显粘度计 多个粘度 Brookfield博勒飞DVNX 数显旋转粘度计 Brookfield博勒飞DVNX 数显旋转粘度计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