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美国新版包装机械安全标准出台

   日期:2023-07-14 08:09     来源:中国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浏览:364    
核心提示:阿林顿,弗吉尼亚-美国包装机械制造协会PMMI出版了新的针对于包装以及包装相关加工机械的安全标准。这个修订后的版本作为美国国家标准而通过,并且与国际(ISO)和欧洲(EN)标准相一致,它包括了对于辨

阿林顿,弗吉尼亚-美国包装机械制造协会PMMI出版了新的针对于包装以及包装相关加工机械的安全标准。这个修订后的版本作为美国国家标准而通过,并且与国际(ISO)和欧洲(EN)标准相一致,它包括了对于辨别风险,分析事故祸害到人身和达到可以接受程度的风险的风险评估方法的介绍。

这个标准的要求应用于新的,改良或重建的用来服务于第一,第二及第三产业的具有工业和商业用途的包装机械。这个标准描述了在包装机械整个生命周期中辨别危险,评估风险和把风险减低到可以接受水平的过程。

Fred Hayes,PMMI技术服务部经理,声明“无论包装机械的供应商或用户在操作特殊设备的时候都必须明确和达到可接受的风险范围,虽然在包装机械的整个生命周期中供应商和用户的职责不同,但它们使用同一个风险评估程序。供应商和用户在其各自的工作活动范围内单独或共同辨别风险,评估{TodayHot}和减低风险到可以接受的水平。”

这个版本综合了ISO12100 第1及第2部分,ISO14121和美国标准的要求。达到ANSI/PMMI B155.1-2006要求的供应商应该遵从这三个ISO标准。这将有助于达到CE认证的要求。

Hayes 补充说“使国际(ISO),欧洲以及ANSI/PMMI标准相一致的举措是为制造业者达到 '一个标准,一个一致的评估, 适用于世界各地'的状况.修改后的B155.1标准为包装机械制造商提供可实施推荐性的风险评估的一个真实世界的向导,最终帮助制造业者建造更加安全和更具生产效率的能够出口到全世界的机械.”

在过去的34年里,PMMI被美国国家标准协会(ANSI)认可为值得信任的“标准发展组织”(SDO)。由于在相应过程和平衡上与ANSI的“本质要求”相符合,PMMI的标准发展程序被ANSI通过。PMMI B155.1标准的第一个版本于1973年被美国国家标准协会通过。

2006版本的标准,即第5个修订的版本被ANSI标准检查董事会通过,开始以来经历的最实质性的修订版本。

最终的版本包括了来自整个包装机械供应链的28位工业{HotTag}专业人员的评论。

Hayes指出“我们对于针对今年的版本进行的工业讨论达到了一种难以置信的水平感到非常高兴。这个记录-设置工业成就的结果是一种自发的安全标准,它真正支持了全球包装机械工业。”

B 155.1标准委员会包括机械制造商代表,安全专家和包装机械用户。参与标准委员会的机构包括:Raque Food Systems,MGS 机械公司,Krones, Packaging Technologies, FKI Logistex, Luciano Packaging Technologies, Rockwell Automation, Chubb Insurance, Keller and Heckman LLC,包装专家协会,自动化机械工业协会,National Fluid Power Association, Kraft Foods, Kellogg Company, Johnson & Johnson, Pactiv Corporation, Procter & Gamble, 和 Sara Lee。


美国ANSI/PMMIB155.1-2006包装机械以及包装相关加工机械的安全标准,可上网 www.pmmi.org (在“Shop PMMI”下查找)查询,其价格是:每份65美元.或联系 Fred Hayes 先生, 他的E-mail 地址是: fhayes@pmmi.org
或致电美国包装机械制造协会中国办事处,021 6279-7682.

 
标签: 美国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