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广州国际新型建筑模板脚手架展览会9月羊城开幕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作者:十环华     编辑:winwa       浏览:56    
核心提示:广州国际新型建筑模板脚手架展览会9月羊城开幕广州国际非开挖技术海绵城市暨地下管线管廊展览会同期举行广东建设报讯 记者誉建业
 广州国际新型建筑模板脚手架展览会9月羊城开幕
广州国际非开挖技术海绵城市暨地下管线管廊展览会同期举行
 
广东建设报讯 记者誉建业报道:由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主办,广州市博展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广州国际新型建筑模板脚手架及施工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模架展)将于9月15-17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举行。同期举行第五届广州国际非开挖技术海绵城市暨地下管线管廊展览会。
 
近日,广东省政府出台了《广东省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提出健全工程质量安全体系,推进“智能建造”“智慧工地”“绿色施工”“平安工地”建设,推动科技创新,提升建筑产品和服务质量,创建优质工程。模板脚手架行业在伴随建筑业的高质量发展也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已经从简单粗放型走向“环保、简便、质优”的发展之路,模板脚手架行业的众多创新研发成果不断得到应用,一批批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得到深入推广。
据悉,第五届“广州模架展”在总结上届展会的基础上优化展商结构,提高展览服务,增强参展体验,展会规模达到30000平方米,展商预计300余家,展会规模和展商数量同比上届增加50%,再创历史新高。展会亮点纷呈:全产业链同台竞技,突显供需对接;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及新工艺的集中展示,体现行业更高水平;进一步加大高质量采购商邀请力度,增强企业参展效果。
 
“广州模架展”在“做大、做强、做精”的发展理念下,全力打造更高标准的展示交流平台,实现上下游产业链产业整合联动,向业界呈现更专业、更高品质的崭新面貌。
第五届广州国际非开挖技术海绵城市暨地下管线管廊展览会在上届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力度邀请政府主管单位、业主单位、设计监理单位、建筑施工单位、市政单位、地铁、水务、燃气、通信、电力、公路、桥梁、隧道等行业参与,展览规模和参展企业都创下历史新高,呈现出展览规模大、专业性强、新产品新技术多、展示水平及观众质量高等突出特点。
广州市博展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曾小姐
电话:18925000037、020-38773263   
E-mail:389438280@qq.com    
展会官网:www.ncpcexpo.com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