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7月30日“爱玛品牌时尚官”马伯骞,强势种草爱玛指挥官pro,成为时尚出行新选择!

   日期:2023-07-30 08:14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明       浏览:3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在时尚之路上,爱玛持续解锁无限可能,带来更多惊喜。近日,爱玛正式官宣马伯骞成为“爱玛品牌......

在时尚之路上,爱玛持续解锁无限可能,带来更多惊喜。近日,爱玛正式官宣马伯骞成为“爱玛品牌时尚官”,时尚吸睛的爱玛指挥官Pro与活力潮酷的马伯骞,形象与内核上高度契合。

图:爱玛品牌时尚官马伯骞与爱玛指挥官pro大片

通过爱玛品牌时尚官马伯骞与爱玛合作拍摄大片、爱玛指挥官Pro全方位“种草”等创意性内容,也让我们看到了在流量合作之外,明星和品牌如何通过精神、气质层面融合实现更高层次相互赋能。

01

爱玛签约品牌时尚官马伯骞再成焦点

时尚先锋背后的价值合拍

提到马伯骞,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时尚”。这源于他自身的潮流调性和对时尚的理解力、敏锐度,也与其音乐人/演员/策展人等“角色骞变”的不平庸人生密不可分。凭借在时尚领域的影响力,马伯骞成为了国内外权威时尚媒体的“宠儿”,竞相采访与拍摄的对象,影响着无数年轻人的审美观念。

图:爱玛品牌时尚官马伯骞大片

在马伯骞身上,有着超越常人的时尚掌控力、松弛感、新潮气质。同时,我们也可以找到许多当代年轻人为之向往的特质——勇于挑战、不甘平凡、不断探索生活可能性边界等。

这些都与爱玛的时尚气质、自在追求天然相契合。二者关于时尚的理解同样有着相通之处。马伯骞曾在采访中表示,“时尚,对我来说可以跟随心情走”,而这一点恰恰与爱玛的时尚定位不谋而合——“时尚不仅要年轻潮流、设计引领、丰富多彩,还要带来安全放心、无忧驾驶、品位乐趣的自在。”

图:爱玛品牌时尚官马伯骞与爱玛指挥官pro大片

多年来,爱玛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时尚”,其定义“时尚电动车”的标准,改变了人们对电动车的刻板印象,让电动车骑行有面子更有里子,并通过持续地品类创新、技术升级,让电动车不仅时尚,更具有科技感,赢得更多年轻用户的喜爱。

图:爱玛集团副董事长段华发布全新品牌定位

打造时尚的店、时尚的人、时尚的车、时尚的传播、时尚的场景,为用户带来爱与艺术的时尚骑行之旅,爱玛在时尚的全域领先,让其收获了众多时尚机构、时尚人士的认可。此次签约马伯骞成为“爱玛品牌时尚官”,是爱玛时尚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也是不同领域时尚先锋对彼此的认可。

在马伯骞的时尚影响力之下,基于二者的超高契合度,将进一步深化爱玛的时尚标签,夯实爱玛在时尚领域的竞争力!

图:爱玛品牌时尚官马伯骞与爱玛指挥官pro大片

02

倾力“种草”爱玛指挥官Pro

爱玛携手马伯骞诠释时尚新主张

自爱玛官宣马伯骞为“爱玛品牌时尚官”以来,引发了行业、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在爱玛官方平台下面,众多粉丝、网友发布打call信息,被爱玛时尚产品种草,自发的转发信息、介绍爱玛和爱玛产品。

在马伯骞合作爱玛指挥官Pro拍摄的视频中,马伯骞的活力与激情与爱玛指挥官Pro完美契合,传递出新车与众不同的潮范,不仅引来众多网友点赞,马伯骞本人也对爱玛指挥官Pro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爱玛品牌时尚官马伯骞与爱玛指挥官pro大片

爱玛指挥官Pro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天生豪华的一体化方正大气外观,尽显运动感、科技感与现代感的融合,线条简洁流畅,型格拉满,随时彰显主角风范。汽车级的CMF设计,让爱玛指挥官Pro尽显奢华,品质感满满,真皮质感鞍座,搭配贯穿式一字光感大灯,透出非凡气质,出色的设计使它收获众多用户青睐。

在性能体验方面,爱玛指挥官Pro搭载爱玛引擎5系统,通过电机、电控、电池“核心三电”系统的科技提升,真正实现100公里真实续航。400W高效率电机、大师级液压减震调教等顶级配置,让骑乘体验更舒适,丰富的智能化科技功能,则全面增强了骑行便捷性。爱玛指挥官Pro以其出色的性能和时尚设计,为用户带来畅快的驾驶体验,彰显出电动出行的无限魅力。

图:爱玛品牌时尚官马伯骞与爱玛指挥官pro大片

可以说,本次爱玛与马伯骞签约,在时尚共鸣之外,也体现出了爱玛对新生代消费群体的深入洞察。马伯骞作为新生代代表,在年轻群体中有着强大的号召力,随着二者合作的持续进行,爱玛将再次圈粉年轻人,不断强化年轻一代消费者对爱玛的品牌感知力,提升爱玛在年轻用户群体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从而实现产品的快速种草、强势出圈!

以爱玛指挥官Pro为代表的爱玛明星产品,也将收获更多年轻用户的认可,带给用户焕然一新的时尚出行体验!

图:爱玛品牌时尚官马伯骞

写在最后

以时尚为纲,以科技为本,爱玛通过对时尚的不断塑造、丰富,将电动车时尚文化提升至新的境界,同时通过不同领域的跨界合作,引领行业持续破圈,掀起绿色出行的时尚潮流,正影响更多用户出行选择!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