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8月17日菜鸟裹裹新项目——中禧(天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完成B轮投资

   日期:2024-02-18 14:26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徐       浏览:2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日期:2023年8月15日投资方: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被投资方:中禧(天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据悉,菜......

日期:2023年8月15日

投资方: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被投资方:中禧(天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据悉,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中禧(天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成功完成B轮投资。这标志着菜鸟裹裹在智能物流领域的新项目进一步加速推进,为菜鸟裹裹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中禧(天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菜鸟裹裹的最新打造的新项目,专注于智能物流技术和服务的研发与应用。该公司致力于通过创新的技术手段,提升物流效率、降低成本,并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物流体验。

菜鸟裹裹作为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物流平台,一直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推动物流行业的发展。中禧(天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加入将为菜鸟裹裹带来新的发展机遇。这一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互补,加速智能物流领域的创新与探索。

据了解,中禧(天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B轮融资中获得了数千万的投资额,这些资金将被用于团队扩张、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等方面。投资方对中禧(天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未来发展潜力表示了充分的信心。

菜鸟裹裹的新项目将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技术为支撑,打造智能化、高效低成本的物流解决方案。同时,中禧(天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也将加强与菜鸟裹裹及其他合作伙伴的合作,共同推动物流行业的发展,提升整体效益。

对于这次B轮投资的成功,菜鸟裹裹管理层表示,中禧(天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加入将为菜鸟裹裹注入新的创新动力,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加速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通过这次投资,菜鸟裹裹再次展示了其对于智能物流领域的高度重视和投资决心。相信在双方合作的共同努力下,未来将有更多创新的物流技术和服务问世,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便捷、高效的物流体验。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