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月5日李泽楷十分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尤为看好内地保险、科技

   日期:2024-03-17 18:46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李       浏览:1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日前,有报道指李泽楷旗下的盈科拓展拟出售旗下资产管理公司PineBridge(柏瑞投资)大部分股权,......


日前,有报道指李泽楷旗下的盈科拓展拟出售旗下资产管理公司PineBridge(柏瑞投资)大部分股权,从而影响其内地的合资企业。盈科拓展集团回应查询时强调,柏瑞从未打算出售中国内地业务板块,不对其内地的合资企业带来任何影响,主席李泽楷更表示集团未来要积极且持续地投资内地市场。

另外,消息人士指出,盈科拓展旗下富卫集团预期透过一系列措施,在未来12个月内实现可持续的盈利。同时,富卫的目标是成为具有长远增长和盈利的公司。

2010年,盈科拓展集团收购了美国国际集团(AIG)的全球资产管理业务,并更名为柏瑞投资,其总部当时设在美国纽约。柏瑞内地业务是一家名为华泰柏瑞的合资公司,其股权结构为华泰证券49%,柏瑞49%,苏州高新2%。柏瑞投资在全球管理着1570亿美元的资产,无论是在内地,还是在全球其他地方,都有良好的盈利表现和现金流。

盈科拓展集团发言人表示,华泰柏瑞在内地的业务发展积极向好,主席李泽楷也对华泰柏瑞的未来充满信心。李泽楷十分看好中国的经济发展前景,集团对全球业务的任何调整,都是希望将资金做更好配置,从而投资更优质的产业,尤其重点考虑内地的相关领域。例如,集团会继续积极探索研究投资内地的保险、科技等板块。

从李泽楷长期一连串的商业动作来看,他对保险业务情有独钟。李泽楷曾指出,亚洲地区在经历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老百姓应当被赋予更好的人身和医疗保障。

2013年,李泽楷通过其家族办公室盈科拓展集团收购了荷兰国际集团(ING)的香港、泰国和澳门的业务,正式更名为富卫集团。过去10年,富卫由最初的3个市场拓展至10个市场。富卫已经成为泛亚洲地区发展最迅速的人寿保险公司,为逾一千万名客户提供服务,被国际保险监管协会认定为全球56家国际最活跃保险公司之一。以首年标准保费计算,富卫目前名列东南亚人寿保险公司第4位。如今,盈科持有约70%富卫的股权,其他主要股东包括瑞士再保险,华泰证券等等。截至2023年9月底,PineBridge(柏瑞投资)管理富卫保险 (FWD) 约25%的资产。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