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3月17日杭州艺星荣誉承办“抓规范 促提升 共创杭州品质医美之城”3·15新闻发布会暨2024杭州市医

   日期:2024-03-17 11:38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任       浏览:2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杭州艺星·超级星院(艺星全球旗舰院)荣誉承办浙江省3·15新闻发布会并受......

杭州艺星·超级星院(艺星全球旗舰院)荣誉承办浙江省3·15新闻发布会并受邀出席作专题分享。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时强调,高质量发展必须“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既对新发展阶段我国经济社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也指明了高质量发展的方向。

 

为进一步提升医疗美容行业规范化建设,共同推进杭州市医疗美容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实现“杭州品质医美之城”的目标,杭州市规范化星级评价指导小组决定继续开展医疗美容机构规范化星级评价工作。

 

2024杭州市医疗美容机构规范化星级评价启动会现场

 

杭州艺星·超级星院(艺星全球旗舰院),作为高分获评浙江省三星评价(最高星级)等级医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浙江整形美容协会号召,全力承办“抓规范 促提升 共创杭州品质医美之城”3·15新闻发布会暨2024杭州市医疗美容机构规范化星级评价启动会。

3月12日,百余位医美行业下的整形美容行业协会、行政监管部门、医美机构、医美专家代表齐聚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浙江医院(三墩院区),共同探讨医美行业高质量发展路径,抓规范、促提升,为建设杭州品质医美之城凝聚共识、贡献力量。

2024杭州市医疗美容机构规范化星级评价启动会现场

 

医美的本质即医疗,以医为本,安全为首。规范化星级评价便是由政府与协会权威专家联合参评,从依法执业、医疗质量、医院管理三大核心进行多维度考核,以全面保障消费者塑美安全、消费舒心、售后安心。

 

据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会长赵启明介绍,去年,杭州上城区已有53家美容机构率先进行了星级评价试点,整体评星率达到了78%,三星获评率仅3.7%!同时他透露,未来三年内,杭州市所有医疗美容机构都将进行星级评价。

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赵启明会长动员部署

 

杭州艺星·超级星院(艺星全球旗舰院)作为医美行业领先医院,深务细化星级评判要求并贯彻落实。我们自成立以来不断接轨行业至高标准,不仅是2023年首批三星级(最高认证)医美机构,还是杭州市首家通过德国莱茵TÜV SQS-Healthcare体系认证医美机构和全国AAAAA(最高)等级评价医院。三重权威认证,是经得起政/协双轨审核的值得求美者信赖的机构。

医疗美容是人民美好生活的具体表现之一。近年来,医美行业展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但在快速发展的同时,营造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医美新生态是当前时代对医美行业布置的新课题。

 

童伟宏队长在会议中指出,求美者越来越注意医美的安全性,品质医美必成为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童伟宏队长《顺势而上 以评促规 大力推进上城区医疗美容机构依法执业水平》

 

在这种转变之下,杭州艺星·超级星院(艺星全球旗舰院)深挖消费升级需求,率行业之先,积极布局“五星艺星”。在医疗、技术、服务、设备、环境等方面、建立了规范的质量管理体系、制定了严格的医疗服务标准,打造出“品质艺星、学术艺星、时尚艺星、公益艺星、文化艺星”,只为给星粉提供最优质的医美服务。

 

此外,袁俊局长在会上介绍的“变更美政策扶持体现、放心美监督管理服务”,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和安全,也为医美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在此高标准、规范化的发展背景下,杭州艺星·超级星院(艺星全球旗舰院)将继续坚定品牌理念,以身率行,树立典范,与各公立、民营整形美容医院一道,勠力同心,推动行业可持续、健康、品质发展,实现“杭州品质医美之城”的目标。

袁俊局长拱墅区《变更美政策扶持体系 放心美监督管理服务》体系介绍

 

值得一提的是,大会上,杭州艺星·超级星院(艺星全球旗舰院)医疗美容医院院长宋伦贤针对“星级评价”工作做出分享。宋院长从医疗质量和安全管理体系,到日常的监督检查,再到信息化助力艺星医疗质量提升,均做出细致介绍。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大企业更需要站在高位、以更大格局,进一步履行好社会责任,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实现共赢。

杭州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医疗院长宋伦贤代表民营医院讲话

 

大会还吸引到每日商报、都市快报、93交通之声、潮新闻、浙江老年报、钱江晚报、杭州日报、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等多家权威媒体争相报道,反响热烈。

杭州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医疗院长宋伦贤接受媒体采访

 

本次大会,不仅展现了国家对医美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视与支持,也是杭州艺星·超级星院(艺星全球旗舰院)走在行业前沿,履行社会责任的生动实践。未来,我们将继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不断完善医疗质控检测标准,全面凝聚起“高质量发展必须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的广泛共识,助力推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努力为规范全国医疗机构管理标准、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做出贡献。


资讯监督:林颖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田甜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