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3月17日四季沐歌油烟机,让油烟重地秒变幸福家庭“加油站”

   日期:2024-03-25 21:45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张       浏览:9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家的味道是任何山珍海味也取代不了的,大家在忙碌一天之后,总会想着快快回家吃一口家人做的饭菜。但是,烹......


家的味道是任何山珍海味也取代不了的,大家在忙碌一天之后,总会想着快快回家吃一口家人做的饭菜。但是,烹饪的过程中难免产生油烟,煎炒烹炸期间,升腾起的油烟不仅弥漫着整个厨房,让人喘不上气,而且还带着刺鼻的气味,影响着全家人的身体健康。面对厨房中油烟的挑战,四季沐歌油烟机以其大吸力、自动清洗等优点,成为现代生活的优质选择。

随着物质条件的不断丰富,人们对生活的品质要求也在不断提升,开放式厨房成为很多年轻家庭的选择。但是这样一来,烹饪过程中的油烟和味道有可能会扩散到整个屋子里面,让生活品质大打折扣,加上年轻人对于健康烹饪非常重视,根本无法忍受被油烟包围的做饭环境,传统油烟机显然已经无法满足现代生活中消费者需求了。

四季沐歌在深入市场调查消费者需求之后,创新研发推出了可从源头控烟、飓风式吸排、拒绝油烟倒灌、高温自清洁的油烟机,解决了传统油烟机油烟吸排不彻底,清洁难的问题。

研究发现,日常烹饪过程中产生的油烟可以产生三段,分别是烟雾产生区、黄金控烟区、烟雾扩散区。在离灶台0cm- 25cm以内是烟雾产生区,离灶台25cm- 35cm以内是黄金控烟区,在离灶台35cm以上是烟雾扩散区。也就是说,离灶台25cm- 35cm以内的区域是最佳吸排区,四季沐歌油烟机吸烟口直达黄金控烟区,距离油烟源头更近,可以实现油烟还未扩散前从源头锁定,瞬间吸走油烟,有效减少油烟扩散。

在吸排效果方面,四季沐歌油烟机搭载创新技术可实现飓风式吸排,24.5 m³/min 的超大风量,可轻松应对爆炒过程中产生的浓烟。我们只需要在炒菜之前打开四季沐歌油烟机,油烟瞬间被吸走,讨厌的油烟再也不会逃跑乱窜了。

经常下厨的人都知道,烹饪高峰时段,公共烟道会对油烟层层阻碍,可能会出现油烟倒灌的现象。四季沐歌油烟机搭载1010Pa 雷霆风压,力道更强劲,让你开心下厨,健康烹饪,无惧烹饪高峰时段公共烟道对油烟的层层阻碍,强吸速排杜绝倒灌。

对于让大家头疼的清洗问题,四季沐歌油烟机也已经考虑到了。四季沐歌油烟机在风轮上添加了黄金杜邦特氟龙涂层,拒绝烟油吸附,其高温自清洁功能只需长按自清洁按键3秒钟,油烟机进入自清洁模式,12分钟高温加热,3分钟高速甩离,让油烟机洁净如新,轻松解决油烟机清洗难的问题。


当你的厨房中安装了四季沐歌油烟机,不仅彻底解决了油烟问题,让我们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为家人准备美食,同时还能解放我们的双手,提升生活品质。从此,厨房不再是“油烟重地”,秒变幸福家庭的“加油站。”


资讯监督:林颖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田甜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