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3月13日王老吉药业开建数字化元宇宙展示厅,重磅发布新品压片糖,迈入产业新征途

   日期:2024-03-13 10:00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任       浏览:7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3月12日,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王老吉药业”)召开第十一届......

3月12日,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王老吉药业”)召开第十一届312感恩活动新闻发布会,宣告开建元宇宙展示厅和发布王老吉压片糖新品。搭建元宇宙展示厅,标志着王老吉药业正以极速驶入数字化转型快车道,以其独特的创新功能和沉浸式体验,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用户的目光。而王老吉药业通过深入了解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不断突破新技术,构建产品壁垒,推出新品压片糖,撬动年轻一代的关注热度。

广药集团王老吉药业董事长总裁方广宏在发布会上致辞

 

开建元宇宙展厅,开启数字展览新生态

为实现王老吉在融媒体时代的文化和数字双升级,强化数字经济赛道的先发优势,拉近老字号品牌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王老吉药业开建元宇宙展示厅,打造全沉浸式设计,全场景虚拟展示,通过“虚拟”(线上展厅)+“现实”(数字展厅)的双重体验,以建成王老吉虚拟品牌中心及与消费者互动的智能平台进一步加持企业营销,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王老吉元宇宙展示厅揭牌

 

元宇宙展示厅旨在构建以虚拟世界为载体、线上线下一体化为特征,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发展的新商业模式。通过以立体展示的形式,向消费者展示王老吉历史、产品、文化和未来发展方向,打造虚拟品尝、虚拟工厂参观等实体展馆与元宇宙展馆跨端互动,打破时空限制与消费者互动链接,使消费者真实接触和感受展品实物以体验多元化展览和文化交流。元宇宙展厅的开建,不仅推动了王老吉药业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推进文化出海,还增强了抵御风险能力,夯实资本实力,巩固优势业务,实现王老吉药业长期可持续发展模式。

王老吉药业高层领导及嘉宾们合照

 

创新融合数字赋能,重磅发布新品无糖薄荷味糖

基于深入调研,王老吉药业研发了0糖无负担、富含维C的新品无糖薄荷味糖(压片糖果),无缝对接喜欢尝鲜、关注健康的年轻人群。

新品无糖薄荷味糖(压片糖果)上市发布亮灯

 

王老吉无糖薄荷糖在口味方面以自然清爽、舒心怡人的白桃与茉莉青提两种清新果香口味为主,快速清新口气、提振精神,0糖0负担更满足了消费者对营养健康的追求。

王老吉无糖薄荷糖在设计方面倾注于关照年轻人群审美认同。外观简约清爽,糖果色高颜值包装,彰显年轻活力和自然清新感。铁盒设计,轻薄小巧便于随身携带,随时随地实现轻松社交,让距离更“清”近。新品成功狙击到年轻群体兴趣点并引发对王老吉品牌的关注,体现出王老吉药业在深入推进品牌年轻化、数字化进程中积极传递更与时俱进的健康养生理念。

 

站在数智时代的起点上,只有不断创新思维,借力现代科技才会使企业发展有更大的爆发力。通过数字化助推企业转型和产业升级,通过创新新品激发企业经济发展新活力,实现新飞跃。王老吉药业勇立潮头乘“数”而上,不断推动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相融合,为老字号品牌焕发新活力提供了优秀的实践样本!


资讯监督:林颖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田甜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