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月6日锻造“全国国标五星级售后服务企业”,中广欧特斯这样做

   日期:2024-03-17 05:17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箐       浏览:3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毫无疑问的是,在整个消费环节中,有价值感的增值服务项目是能够产生用户粘性的重要一环,而这很大程度上离......

毫无疑问的是,在整个消费环节中,有价值感的增值服务项目是能够产生用户粘性的重要一环,而这很大程度上离不开高频的互动与服务,对于中广欧特斯来说,同样如此。自创立以来,中广欧特斯便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在给用户带来细心服务的同时,也持续通过一线近距离走访,更清晰地了解渠道及用户需求,并将其反哺给企业。

显然,中广欧特斯已经构建起了完善的服务体系、专业的技术团队,不仅用行动实践品质化专业服务,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更在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上,荣获“全国国标五星级售后服务企业”,得到了专业层面的高度肯定。该奖项是结合产品纬度、综合考量评选后,对中广欧特斯坚持不懈做好服务工作的证明,是中广欧特斯在售后服务等方面不断提升自我,超越自我的巨大推动力,也是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与忠诚度的重要保障。

就以中广欧特斯的全国巡检活动来说,中广全国巡检活动自2016年开始,坚持每年春、秋双检,至今已持续开展7年,成为中广欧特斯不可或缺的服务基因,也进一步打通了用户和企业之间的“最后一公里”,成为深受用户信赖的服务典范。但其实,全国供暖大巡检活动只是中广欧特斯构建售后服务体系的其中一环,服务更像是企业的优秀传统,慢慢融入品牌DNA,并在不断日常化、常态化。

可以发现,中广欧特斯还进一步完善销售渠道和服务体系,在国内设立了十大销售战区,全国布局了3000多家销售网点、1000多个服务中心以及全天候的智慧物联网中心,确保系统持续稳定运行,做到了更便捷高效地触达用户,让消费者抛去售后维护的后顾之忧。从线上到线下,从链接消费者到升级服务,中广欧特斯贴心周到且不断升级的服务内容和承诺,也正成为其角逐市场竞争时的“护城河”,并帮助品牌销量和口碑连年攀升。

优质的服务帮助中广欧特斯稳固基本盘,而先进的技术则让中广欧特斯保持高速发展,实现行业领先。事实上,作为热泵行业的领军品牌,中广欧特斯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热泵产品,打造品质生活体验,专注热泵赛道,以“热泵空调”作为破局的重要抓手,以热泵技术作为发展的主线,掌握着先进的产品研发技术。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中广欧特斯在产品结构、功能、智能等多方面进行了研发创新,攻克了诸多痛点。而正是这样对技术不断求索、以技术改善生活的态度,奠定了中广欧特斯在市场上的统治地位,凭借极强的产品竞争力稳居行业龙头宝座,收获了广大用户的支持和认可。

产品和服务本就是相辅相成的关系,中广欧特斯显然早已明白这一道理。总体看来,中广欧特斯18年来一手抓产品创新与高端品质,一手抓售后服务与高端体验,满足了消费者对品质生活消费的期待,进一步成为行业内领先的服务样本企业。这既是其企业使命使然,也是其积极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的集中展现,更是其引领空气源热泵行业的内核所在。未来,我们也坚信中广欧特斯持续健全服务体系、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态度,在行业内踏浪前行。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