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3月15日offer捷报频传!趴趴教育助力多位同学成功申请top 100院校

   日期:2024-03-15 08:23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箐       浏览:9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随着中国和世界各国直通航班的恢复,留学热开始逐渐复苏。很多国外知名大学一般都在11月开放申请,所以每......

随着中国和世界各国直通航班的恢复,留学热开始逐渐复苏。

 

很多国外知名大学一般都在11月开放申请,所以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准留学生们最为忙碌的时刻。不少同学正忙着准备材料投递,或是已经递出去并开始期待学校的反馈~只是反馈的结果并不尽相同,有人可以收获满意甚至惊喜的结果,也必定会有人等来失望.......而此时,相信很多同学因此就会产生这样的疑惑:为什么我和别人条件差不多,但他能收获offer,我却被拒了?虽然这背后的原因很复杂,但趴趴教育认为对留学申请流程的不熟悉是重要原因。

 

 

 

例如,在留学申请中大家都知道需要有一个良好的学术成绩做背景,所以国外大学永远都不缺优秀的学生,GPA 3.9、SAT 1500 以上 或 A-Level 3A 的大有人在,但就算是这些人也会因为申请文书(Personal Statement/Essay)中没有可以突出自己个性的东西,内容很空洞而被学校筛下来;其次,推荐信不符合要求、申请材料不完整、不适合所申请的学校等都可能会导致申请offer失败。

可以说,留学申请的坑是一个接一个,所以近些年打算出国留学的人都会找机构来帮忙申请院校,趴趴教育旗下的留学团队就受到很多人的信赖。趴趴教育成立于2014年,大部分成员毕业于帝国理工学院、纽约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曼彻斯特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名校,致力于为所有的年轻人定制全面的英语培训及出国留学等一站式服务,至今已发展为在留学生中享有好口碑、高推荐率的优质语培&留学机构。

 

对于每一位来到趴趴的同学,趴趴教育专业的服务团队都会根据学生就读院校及专业背景情况,结合出国预算、语言要求以及学校录取要求,以专业排名、学校综合排名、将来就业发展为参考维度,帮助学生进行留学规划及1V1定制化留学方案分析制定。此外,趴趴还提供宿舍或公寓申请辅导、奖学金申请辅导 、行前辅导、语言班申请等超值服务,而且顾问考核与学生申请结果及学生评价挂钩,一切服务都完全站在学生角度思考最优选。

 

过去的一年,趴趴教育一直在帮助烤鸭们进行英国、澳洲、新西兰、爱尔兰、新加坡、中国香港地区的院校申请~逐步成长的趴趴留学,也在今年交出了一份令烤鸭们满意的答卷,截至2023年6月份,趴趴教育留学团队服务签约学员超5000名,其中留学英国的学生占比55%左右,留学澳洲学生占比25%左右;留学中国香港澳门和新加坡学生占比15%,留学爱尔兰和新西兰学生占比5%左右,拿到至少一个offer成功率96%以上,平均每个学生拿到2—4个offer,并在近期助力多位学员成功申请 QS 100院校。

 

目前,23Fall几乎落下帷幕,部分英澳港新院校已经开放24Fall申请,趴趴教育也将继续一如既往地提供高质量留学申请服务,希望下一个拿到offer的会是你。

 


资讯监督:林颖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田甜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