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3月13日王老吉药业开拓数字经济“新蓝海”,成立数字经济研究所,科技赋能新品压片糖

   日期:2024-03-13 10:00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骏       浏览:4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3月12日,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王老吉药业”)召开第十一届......

3月12日,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王老吉药业”)召开第十一届312感恩活动新闻发布会,宣告王老吉数字经济研究所成立,并发布王老吉压片糖新品。一系列重要重要举措,无一不标志着王老吉药业正以极速驶入数字化转型快车道,开拓数字经济“新蓝海”,让企业数字化转型释放更大的潜能。

广药集团王老吉药业董事长总裁方广宏在发布会上致辞

激活“蓝海经济”新引擎,落成数字经济研究所

当前,数字经济新业态、新模式呈现积极发展态势。而百年老字号王老吉药业运用虚实结合的创新模式,先于行业一大步初步完成元宇宙战略布局,并手握行业元宇宙赛道的先发优势和突出成绩。站在食品和医药健康产业与数字经济高速融合发展的新风口,王老吉药业积极探索元宇宙创新之路,正式设立数字经济研究所,以实现全力推进深层次数字化转型,积极响应广州市数字经济政策、融入数字经济发展大局的号召,进一步开拓数字经济新蓝海,在数字化快车道上进一步稳固行业标杆地位。

数字经济研究所的落地,有利于王老吉药业实施数字化经济顶层设计,构建数字化科研体系、创新管理、大数据决策、产业孵化平台、数字化社区及数字化人才培训基地,并通过跨界打造“企业数字经济生态圈”,以及建设“数字+健康”产业新高地,让数字技术释放更大能量,推动企业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王老吉药业坚定按下持续探索创新和发展数字经济的启动键,落成数字经济研究所这一企业高质量发展新里程碑,使企业数字经济领域创新全面迈入新阶段,以更澎湃的经营动能持续焕发老字号新活力。

王老吉数字经济研究所暨王老吉AI研究室揭牌仪式

数字赋能消费新业态,新品压片糖亮相

数字产业化赋予的发展机遇不容错过。王老吉牢牢把握机遇,为实现在融媒体时代的文化和数字双升级,强化数字经济赛道的先发优势,拉近老字号品牌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通过深入调研,王老吉药业研发了0糖无负担、富含维C的新品无糖薄荷味糖(压片糖果),无缝对接喜欢尝鲜、关注健康的年轻人群。

新品无糖薄荷糖以白桃与茉莉青提两种清新果香口味为主,予人一种自然清爽、舒心怡人的感觉,并能快速清新口气、提振精神,而0糖0负担更是满足了消费者对营养健康的追求。

新品无糖薄荷味糖(压片糖果)上市发布亮灯仪式

王老吉无糖薄荷糖在包装设计方面更是侧重于年轻人群的审美认同。因而外观较为简约清爽,糖果色高颜值包装也彰显年轻活力和自然清新感。铁盒设计,轻薄小巧便于随身携带,年轻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实现轻松社交,让距离更“清”近。新品成功狙击到年轻群体兴趣点并引发对王老吉品牌的关注,同时也体现出王老吉药业在深入推进品牌年轻化、数字化进程中积极传递更与时俱进的健康养生理念。

数字创新大潮澎湃,千帆竞发勇进者胜。王老吉药业通过成立数字经济研究所成立,满足消费者需求和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需求,并积极发挥其赋能作用,研发新品,成功发布王老吉无糖薄荷糖。这一系列的举措,很好地体现出数字赋能产业后所形成强大的溢出效应和牵引效应。相信王老吉药业在数字化转型升级的路上会释放出更大的潜能,创造出更大的发展空间和美好未来。


资讯监督:林颖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田甜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