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1月23日浙江好仕佳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专注整装定制一站式服务!

   日期:2024-01-23 08:20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明       浏览:1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装修选购环保建材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的共识。就算不少环保建材价格较高,市场热度还是持久不衰。原因何在?官......

装修选购环保建材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的共识。就算不少环保建材价格较高,市场热度还是持久不衰。原因何在?官方、消费者与企业均以不同的方式推动环保新建材市场快速发展。把握种种利好,浙江好仕佳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将迎来新机遇!

  自2015年以来,有关部门相继出台《促进绿色建材生产和应用行动方案》、《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等多项政策,明确了环保建材的市场地位与发展趋势,尤其指出了环保建材在建材行业结构优化、现代化发展中的重要性。另外,政府采购工程也会加大环保建材的采购比例,以提升政府采购工程建筑品质。

  从消费者方面而言,随着大众消费升级与环保意识增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购时非常重视对家居产品的环保性能,也会关注甲醛、苯、甲苯等有害物质的含量。据有关数据显示,家居消费的主要人群是80后、90后,其中80后占51%,90后占33%,受教育程度以大学学历及以上人群为主,占比在83%。未来5-10年,这一群体仍将是家居消费的 主力。同样,这一群体对环保建材的价格并不是特别敏感,也愿意提高环保建材的采购预算。

  对于企业而言,经过2020年,整个建材行业都在寻求转型升级机遇。同时,产品的环保性能将上升到战略层面,企业需要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需求为切入口,审视核心优势、产业布局,并整合行业资源,重新定义产品、设计、服务与体验。

  综合各方面因素,有关人士认为,2024年环保建材市场将迎来整体向上的一年。

  随着众多建材企业纷纷重新布局,浙江好仕佳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也传出好消息。这家公司自成立以来,以环保建材为核心,致力于集成墙板与全屋定制,并在产品设计、生产过程中注重选用环保材料,运用环保工艺,减少对环境的污染,提高产品的阻燃耐用、耐温防霉等性能。像集成墙板除了环保性能出色之外,还能集背景墙、储物柜、灯带、墙裙于一体,设计变化多,混搭风格也十分灵活,能很好地实现艺术性与实用性的高度统一。全屋定制更是呈现了用户喜好的艺术风格,让个性化、品质化与环保性能良好契合,给用户带来便捷舒心的居住体验。

  基于整个行业良好的发展前景,浙江好仕佳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也在努力研发新产品,开拓新渠道,从而服务更多业主,让服务更上一层楼。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