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月5日华润紫竹毓婷品牌多平台联动,开启浪漫情人节心动旅程

   日期:2024-02-05 08:21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铃       浏览:3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即将来临,这不仅是一个浪漫的节日,更一个充满爱意的时刻,爱意荡漾在空气中,仿佛一场心......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即将来临,这不仅是一个浪漫的节日,更一个充满爱意的时刻,爱意荡漾在空气中,仿佛一场心动正在酝酿之中。与爱的人共度一段浪漫时光,或许是一次轻松的约会,或许是一次深情的拥抱,或许是一首动人的情歌,都能让爱情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更加绚烂。华润紫竹药业毓婷品牌积极拥抱年轻群体,联合新浪微博、美图秀秀和网易云音乐三个媒体平台,于2月4日—3月3日开启“毓见每一次心动”主题活动。以浪漫相邀,以关爱为礼,让每一次心动都安然绽放。快快跟随毓婷的步伐,一起进入心动旅程吧。

毓婷携手多平台 带来多维暖心关爱

节日的意义,在于提醒人们不要忘记爱与被爱。毓婷此次情人节主题活动聚焦年轻女性的触媒习惯,通过系列“毓见”主题活动,与广大年轻用户深入沟通互动,建立品牌与年轻人的情感链接,为每一位朋友带去毓婷的品牌关怀和健康关爱。

微博是年轻人交流想法和感受的重要社交渠道。2月4日,毓婷携手新浪时尚在微博发起长达21天的#毓见每一次心动#话题挑战赛,诚邀万千消费者一起参与互动,讲述他们心中那些记忆犹新的心动瞬间,与此同时,也鼓励大家在情人节这个浪漫的日子,勇敢的向所爱之人表达自己的心意。

如何描述“我们”之间的爱情,或许一张甜蜜有爱的照片就是最好的记录。毓婷丨毓见心动瞬间情人节专属浪漫配方将于2月11日上线,展现参与者的自信与美丽,记录恋人们的甜蜜瞬间,让那时的风景、那时的你我、那时的心动,皆在时光中闪闪发亮。2月11日-2月17日,上美图秀秀参与毓婷的#毓见每一次心动#话题互动,还有机会赢取品牌精美好礼。

 

总有一首歌可以代表那时心动的瞬间, 2月13日,毓婷在网易云音乐上线品牌专属歌单,带来50首心动之歌,让甜蜜的旋律唤起你和TA的美好回忆。分享一只耳机给TA,聆听同一首歌,用音乐传递心意,让浪漫溢满每个瞬间。

毓见系列活动一场信任与守护的双向奔赴

情人节要浪漫、要甜蜜、更要健康。华润紫竹药业毓婷品牌将陪伴与关爱不断传递,鼓励年轻人们在情感中勇敢表达,追求爱请,享受甜蜜。同样也呼吁每一位女性在爱中学会保护好自己,更好地享受青春学会爱!

自品牌上市以来,毓婷与广大年轻消费者的沟通从未间断。面对新生力量的崛起,品牌希望能以更年轻化、更有情感温度的面貌和年轻人站在一起。延续多年的“毓见”系列主题活动,在活动中强化品牌IP,深化品牌印记,也鼓励新一代年轻人勇敢表达心中所爱,展现年轻女性健康积极、从容自信的生活态度。

成长脚步不停 毓婷持续守护女性健康

多年来,华润紫竹药业毓婷品牌始终关注女性健康,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品牌活动,积极与消费者沟通互动,积累了大量的正面口碑。随着品牌认知度的提升,毓婷品牌产品线不断扩充,在避孕、验孕器械、经期护理和私处护理方向不断延伸,毓婷品牌不再仅着眼于紧急避孕领域,而是致力于为女性提供全方面的健康守护,日渐完善发展成为全新的女性健康品牌。而真正的健康不只局限于身体上的健康,更是心理的健康。在为女性提供有效、安全的健康保护的同时,毓婷也致力于普及健康生活观念,倡导女性自信应对、从容掌控的生活态度,为女性提供健康关爱和自主选择、享受生活的有力支持。

而作为毓婷的生产企业,华润紫竹药业秉承秉承“健康中国,美好生活”的战略愿景,夯实女性健康领域品牌竞争优势,持续做大做强特色专科产品,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以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和匠心精神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药品及健康解决方案。从关爱女性迈向广阔天地,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和腾飞,谱写更加美好的企业发展新篇章。

“毓见每一次心动”情人节活动已经开启,毓婷希望把这份爱意传递给更多的女性,让她们在爱与生活中拥有积极洒脱、自信从容的生活态度。这个情人节,毓婷期待与更多的年轻人在线相遇,感受节日的浪漫与美好。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