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月19日荣和酒,打造酱香白酒影响力品牌

   日期:2024-02-19 11:35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徐       浏览:3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近年来,在白酒的市场中,酱香白酒,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白酒类型,中国白酒是里子和面子的一个融合,里子......

近年来,在白酒的市场中,酱香白酒,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白酒类型,中国白酒是里子和面子的一个融合,里子是品质,面子是品牌。品牌有几种,有砸钱砸广告砸出来的品牌,有历史传承的品牌,“荣和”是后一种。

中国人自古喜爱饮酒,酱酒历史源远流长,仅在神秘的赤水河畔,数百年间便孕育出无数酱香珍品。荣和酱酒便是其中为数不多的佳酿。

荣和酒,打造酱香白酒影响力品牌

1915年民国政府将“荣和”、“成裕”两家烧房所酿之酒,同以“茅台造酒公司”名义参展太平洋巴拿马万国博览会,并荣获金奖。

优质正宗的酱香酒在原料选择上非常严格,就拿荣和酒来说,必须是仁怀市及附近地区所产的优质红樱子糯高粱及优质小麦,而其它地区的糯高粱即便再优质,在酿制时也达不到预期的口感与品质。

其次就是酿制工艺,荣和酱香酒100%选择坤沙酿造工艺,坤沙指的的是完整的仁怀市本地红樱子糯高粱(破碎率不高于20%),经过一年酿制工期,二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慢慢地把酒酿制出来,这也是我们所说的12987古法酿造工艺。其酿造周期长、成本高、工艺复杂、出酒率低,但是酒质及口感是其他酱酒酿造工艺无法比拟的。

荣和酒的色泽并非彻底透明,而是非常轻微的淡黄色,荣和酱酒倒入杯中的时候,酒线均匀不断,酒花浓密细腻,其酱香味的口感绵软,细品之下细腻回味,酒香绵长。而且荣和酱酒还有一种独特的粘稠质感,使得饮酒者有异乎寻常的感受。

荣和酒,打造酱香白酒影响力品牌,荣和酒与茅台同源,共用赤水河之水,具有酱香突出、幽雅细腻、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饮后舒畅的独特风格。近年来,荣和酱酒因其风格独特,醇香幽雅和上乘的口感与品质,愈发成为人们心中的酱酒首选,殊求不得。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