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3月26日紧固件产业链+供应链终端盛会,锁定9月20-22日温州国际紧固件博览会

   日期:2024-03-26 08:24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李       浏览:5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当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成为紧固件行业发展的新浪潮,越来越多的数智科技、创新材料与高效加工技术不断拓......

当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成为紧固件行业发展的新浪潮,越来越多的数智科技、创新材料与高效加工技术不断拓展应用边界,深度融入紧固件制造,成为赋能行业转型升级的着力点和主攻方向。

作为洞悉紧固件行业发展及市场趋势的风向标盛会,“第十九届中国(温州)国际紧固件博览会”(简称:紧博会)定于2024年9月20-22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鹿城区江滨东路1号)举行,同期举办“第十九届中国(温州)机械装备展览会”

2024温州紧博会立足“中国紧固件之城”国字号金名片的产业基地优势,与国内其他紧固件类展会形成差异化定位。展会连接长三角经济圈,以区域辐射全国,聚集紧固件行业供应链源头企业,以紧固件成品、紧固件设备及配套产品为主要展示内容,致力于发展成为紧固件产业重要的国际化商贸交流和展览展示平台,以创新为引领助推温州乃至全国紧固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扩大产业基地优势

擦亮紧固件之城金名片

作为我国紧固件重要生产基地,温州紧固件产业起步于上世纪70年代,是国内三大紧固件生产基地之一。

紧固件行业不断发展壮大,无不得益于我市庞大的制造业。温州有中国电器之都、中国汽摩配之都、中国泵阀之乡、中国阀门城等美誉,这些产业每年都需要大量的紧固件,稳定支撑着当地紧固件产业的发展,加上专业市场辐射,不断拓展国内市场及周边市场,同时运用供、产、销一体化的连销专卖体系,在全国各地形成庞大的销售网络。

温州紧博会立足“中国紧固件之城”的产业优势,充分发挥展会品牌对产业发展的带动效应,为行业打造专业的商贸平台,助力企业带来新的业务增长点,抢抓发展机遇。

 

行业大咖纷纷打Call

向全球发出邀请

他们以“螺丝人”的文化自信讲好产业故事,以“螺丝钉”的工匠精神闪耀时代。作为温州紧博会的推荐官,他们积极为紧固件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并向全球发出邀请,欢迎业内同仁相聚温州,共享商机、共谋发展!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把脉行业发展机遇

• 中国(温州)国际紧固件博览会开幕仪式

• 中国(温州)紧固件产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

• 中国紧固件行业新产品研发及标准化应用论坛

• 温州市紧固件行业协会会员大会

 

深化商贸配对,直面优质买家,保证参展实效

 

• 中国(温州)国际紧固件博览会全国推介会

• 全国紧固件行业秘书长走进温州紧博会沙龙活动

• 温州紧博会•采购商深入企业研学活动

• 特邀买家“中国紧固件之城”行

 

立足产业优势,汇聚行业翘楚

了解发展趋势,感受行业心跳

即刻报名预定

2024年9月20-22日

温州国际会展中心(鹿城区江滨东路1号)

第十九届中国(温州)国际紧固件博览会

作者:宗奕汝

 

 


资讯监督:林颖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田甜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