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4月4日光大理财聚焦绝对收益策略,发挥“多资产、多策略”优势

   日期:2024-04-04 11:42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唐       浏览:6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由每日经济新闻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金融发展论坛分论坛在近日顺利召开,光大理财副总经理李永锋指出,坚持&......


由每日经济新闻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金融发展论坛分论坛在近日顺利召开,光大理财副总经理李永锋指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顺应居民投资风险偏好最新的变化,将“绝对收益策略”作为理财产品主体定位成为最优解。

在李永锋看来,“银行理财产品当前总体上处于‘低波化’”,银行理财行业今年以来,处于平稳转型“消化期”,低波动性资产占比持续提升,理财产品市场需求进一步向低波动产品倾斜。

李永锋认为,“顺应居民当前投资风险偏好,以绝对收益策略为主的理财产品定位成为当前最优解”。与其他资管机构和资管产品相比,光大理财应当将“绝对收益目标”作为主体定位,要发挥出银行理财最大的竞争优势。

在光大理财工作的多年间,李永锋积累了深厚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拥有前瞻性眼光,他表示,从许多客户对银行理财产品的诉求看,收益率只需要比存款利率稍微有点竞争力,老百姓就会相当满意,不过波动率不能太大。

面对行业现状,李永锋指出,立足于行业未来的高质量发展,要构建附带“下跌保护”的含权组合策略,理财行业结合当下与长远,要努力构建“下有保底、上有弹性”的反脆弱组合,这也是光大理财一直在探索的方向。

银行理财非常具有中国特色,也非常具有优势,李永锋表示,“理财是我们走中国特色财富管理发展之路的积极探索”。我国的理财行业可直接在理财产品层面实现多资产、多策略配置,以光大理财为例,能够为居民的财富管理提供直接、现成的解决方案。


光大理财副总经理李永锋在论坛的最后指出,只要银行理财行业始终坚持为投资者创造价值的理念,以长期主义的视角开展业务,从客户需求出发做好每个产品和每项服务,发展潜力就会非常大。


资讯监督:林颖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田甜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