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4月17日讲真学堂:掌握剪辑技术,用短视频助推文旅行业蓬勃发展

   日期:2024-04-17 11:37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箐       浏览:3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近几年来,随着短视频行业的蓬勃发展,文旅推广仿佛打开了一条新赛道,各地文旅通过各式各样的宣传视频频频......

近几年来,随着短视频行业的蓬勃发展,文旅推广仿佛打开了一条新赛道,各地文旅通过各式各样的宣传视频频频出圈,取得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宣传效果,也让大家发现了一条依托短视频行业的特殊宣传渠道。

文旅业作为第三产业,在地方经济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从前的文旅资源宣传,多半靠历史传承,名山大川、知名景点更容易被大家青睐,但随着互联网和通讯技术的进步,越来越多的曾经的小众美景、美食也进入了大众视野。近来靠着短视频一度大火的新兴热门旅游城市,淄博、哈尔滨、甘肃天水、河南洛阳……它们的爆火无一不是得益于短视频的兴起。这也让大家看到了,短视频对于经济、社会、文化发展进步的巨大作用。

但短视频行业也存在着隐形的门槛,视频素材的基础剪辑整合、文案字幕的整理插入、脚本台词的串联预设,甚至各类平台账号的基础运营……对很多新手来说都是他们进入短视频行业的巨大阻碍。对此,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推出《短视频剪辑实战训练营》,为更多人提供关于短视频行业的实用课程。

《短视频剪辑实战训练营》最新推出短视频4.0版课程,将chatGPT融入其中,在赛道选择、文案生成、数据分析、优化建议等方面为用户提供帮助和建议。此外,新版课程还推出四大学习服务栏目、五大实践工具以及主播成长计划,帮助用户实现“轻松学”。此外还采取阶梯式教学方式,一步步带领学员学习账号定位、基础知识、操作技巧、实战练习等多维度内容,同时将专业内容进行模块化拆分,尽力让每一个人都能学懂弄通不掉队。当学员遇到瓶颈时,讲师会反复强调关键信息,进行思路拆解,进一步帮助学员打牢短视频知识地基。此外,讲师还会进行作业点评与线上答疑,针对性解决学员学习与实践中所遇到的问题,最大程度保障学员听得懂、学得会,让专业短视频运营知识不再晦涩难懂。

新技术的出现必然会引起社会新一轮的变革,短视频行业的蓬勃发展无疑为大众带来了更多现实机遇。讲真学堂将继续深耕终身学习领域,致力于提高课程质量与平台服务,为更多人畅享人生、实现梦想提供助力。


资讯监督:林颖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田甜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