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生活垃圾专用输送机-新型板式给料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联源
型号: GBP1200
输送距离: 10000
输送宽度: 1200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07 17:33
浏览次数: 270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生活垃圾垃圾专用板式输送机-新型板式给料机
公司生产的垃圾专用板式输送机,是专业为垃圾处理厂定型设计生产的一种轻型板式输送设备。该输送机主要用在原生垃圾的接受工段,它的承载能力是一般皮带输送机的十陪,使用寿命是皮带机的五至八倍。原生垃圾成分复杂,常规皮带机皮带经常划破导致停产。公司采用模压制造输送板,确保输送板活动扣接部位的精度,不会出现夹料现象,传动采用高强度输送板链,大大增强抗拉强度延长其使用寿命。
一、新型板式给料机主要优缺点  
板式给料机有下列优点:  
(1)适用范围广。除粘性度物别大的物料之外,一般固态物料和成件物均可用它输送。 
(2)输送能力大。特别是鳞板板式输送机(一般称为双链有档边波浪形板式输送机)的生产能力可高达1000T/h。  
(3)牵引链的强度高,可用作长距离输送。目前国内板式给料机的使用长度已可达到30米以上。 
(4)输送线路布置的灵活。yu带式输送机相比,板式给料机可在较大的倾角和较小的弯曲半径的条件下输送,因此布置的灵活性较大。板式输送机的倾角可达30~35°。  
(5)在输送过程中可进行分类、干燥、冷却或装配等各种工艺加工。 
(6)运行平稳可靠。 
板式给料机有下列缺点:  
(1)由于板式输送机的所有部件用的都是金属材料,而且 底板和牵引链自重大,金属材料消耗多,机体笨重,且空载功率大。 
(2)底板和牵引链的磨损快,润滑和维修不便,而且噪声较大。 
(3)结构较复杂,制造工作量大,加之自重大,因而造价高。 
二、新型板式给料机布置形式  
选择和确定板式给料机的布置形式,应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1)必须满足工艺要求。即应符合工艺提供的运输路线、输送量和需要在其上面完成的工艺艺作业等要求。  
(2)在满足工艺要求的前提下,应力求1简单的布置形式,布置形式越简单,输送机线路的转折越少,其运行阻力就越小,从而可降低成本,提高其使用的经济性。  
(3)布置时,应充分考虑输送机yu各种对应关系。求得整体布置的合理性。  
(4)输送机在作倾斜输送时,不得超越允许的倾角范围。 
(5)板式给料机几种常用的布置形式如图所示。       
 A、水平型  B、倾斜型  C、倾斜水平型  D、水平倾斜型  E、综合型 
三、板式给料机主要部件  
板式给料机由头轮装置,尾轮张紧装置,机架和驱动装置组成。头部链轮经驱动后,鳞板链条装置中的牵引链yu链轮相咬合,带动整个鳞板沿输送机的纵向中心线运动,而滚轮则沿着固定在机架上的轨道行走,从而完成输送工作。  
电话:13606279786
板喂机38
板喂机82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常用板式给料机技术参数及供货周期 WBL1250×2000板式给料机技术参数 GBL800×3000板式喂料机技术参数和供货范围 供应GBP800×3000新型板式给料机 江苏联源公司板式喂料机技术说明 板式给料机性能特点和技术参数 江苏联源板式喂料机选型说明 鳞板输送机使用说明书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