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西藏拉萨净化无尘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国铉
单价: 66.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11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17 10:44
浏览次数: 132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西藏拉萨净化无尘棚西藏拉萨净化无尘棚西藏拉萨净化无尘棚     无尘洁净棚为在乱流式之洁净室空间内以防静电之透明塑料布围成一小空间,采用独立之HEPAULPA及空调送风机组而成为一较1之洁净空间,其等级为100~1000级,高度在2.0米左右,支柱可加装活动轮,可为弹性运用。

洁净棚CLEAN BOOTH)是为1快捷方便建立的一座简易洁净室:就是以工业铝材(不锈钢方通、喷塑方面)做框架,采用风机滤网机组FFU送风,四周围有防静电垂帘(钢化玻璃)隔离,内部净化级别可达100-10万级;特别适合用于车间内局部对洁净度要求高的区域,如流水线作业区的高精度产品组装区。其具备多种洁净等级及空间搭配可以根据使用需求设计制作,因此其简便运用弹性大安装容易且施工期短以及可移性为其主要特点,同时可针对在一般等级的洁净室中局部地区需要高洁净度的地方做局部增设以降低成本。

洁净棚材料:

1.框架:喷塑钢方通,稳固、美观、不生锈、不产尘;

2.防静电垂帘:透明度高、网格清晰、柔韧度好、不变形、不易老化;防尘防静电;

3.洁净室顶盖板采用冷轧钢板静电喷塑;

4.内部采用净化室专用净化灯,不产尘;

5.风机滤网机组FFU:采用离心风机,具有长寿命。低噪音、免维护、震动小、可无级变速等特性,风机质量可靠,工作寿命长加上独特的风道设计,大大提高了风机的效率、降低了噪音。

洁净棚洁净空气流向

风机从FFU顶部将空气吸入,经初效过滤器、高效过滤器过滤,过滤后的洁净空气在整个出风面以0.45m/s±20%的风速匀速送出到洁净棚内。形成均流层,使洁净空气气流呈垂直单向流,从而保证了工作区内所要求的洁净度。

洁净棚特点

1.组装式结构设计,安装方便,容易且施工期短以及迁移性佳;

2.移动方便(可装万向轮);

3.模块结构,提高洁净等级容易,扩展性强,且重复利用价值高;

4.相对无尘操作台,内部可用有效空间大;

5.相对传统无尘室,成本低、施工快、且对楼层高度低。

无尘洁净棚说明:

整体采用冷轧钢板喷塑、采用全不锈钢和铝合金等几种材料,重量轻、抗腐蚀、防锈、美观大方。

采用可调风量系统,保证工作区风速处于理想状态。

适用超净生产线,多人使用方便。

洁净棚相关参数说明:用FFU支撑架结构件、防静电窗帘等可组装成多种尺寸的100-10万级的洁净室和洁净生产线

洁净棚特点:

1、模块化、组装式结构设计,施工简便,可大大缩短在现场的施工时间;

2、相对于土建式洁净室,造价费用低;

3、适用于建造小面积的洁净区域。

注:接受客户非标定做,欢迎来电咨询!

无尘洁净棚的维护保养及对洁净棚内员工要求:

1、定期擦拭层流送风单元FFU,无尘洁净棚内部防静电帘,保持清洁。

2、定期更换高效过滤器后,应重新检测层流送风单元FFU技术参数达到要求后方可继续工作。换高效过滤器周期一般为一年半。

3、定期更换初效过滤器,无尘洁净棚安装在无尘室内初效过滤器三个月更换一次,如果安装在普通环境内一个月更换一次。

4、定期使用粒子计数器检测检测无尘洁净棚,确保无尘洁净棚内净化级别。

5、上班之前提前十分钟打开FFU开关,运行正常新风进入后,工作人员才可以开始工作。

6、在无尘洁净棚内工作人员必须戴防静电帽,穿防静电无尘衣,防静电无尘鞋。

7、不准带食品,日用品进入洁净棚。

8、无尘洁净棚内部工作人员不要乱动控制开关,高效过滤器,防静电门帘。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西藏拉萨万级洁净棚 西藏拉萨净化无尘棚 西藏拉萨百级洁净棚 西藏拉萨无尘操作棚 西藏拉萨洁净棚价格 西藏拉萨无尘棚 西藏拉萨净化棚厂家 西藏拉萨洁净棚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