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PP中空三层建筑模板生产线新型环保模板生产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68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8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23 10:41
浏览次数: 72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PP中空三层建筑模板生产线新型环保模板生产线设备特点:
SJ系列单螺杆挤出机可生产高品质各种不同塑料挤出产品,应用范围广泛,设备节能环保,生产性能稳定。在同行设备当值处于领先地步。具体有以下特点:
1、根据原料特性优化螺杆结构,塑化能力更强,挤出更稳定。
2、选用优质电机驱动,配置国内优质减速机,使设备输出更强动力。
3、采用高性能台湾台达变频调速,使设备性能更稳定更环保精度更高。
4、采用智能温控模块,温度精度达到正负1度。
5、可根据不同行业的需求配置挤出机专用电脑。大屏幕触屏人机操作界面
塑料建筑模板是一种节能型绿色环保产品,是继木模板、组合钢模板、竹木胶合板、全钢大模板之后的又一新型换代产品。其具有平整光洁、轻便易装、脫模简便、利于养护、可变性强、降低成本、节能环保八大优势。
1表面平滑、光洁,浇注成型效果好。不吸潮、不变形、不霉变。在水中长期浸泡不分层,不起泡,版材尺寸稳定,特别适合在地下和潮湿环境中使用。
2易加工,可订,可锯,可钻,纵、横向可以任意连接组合。脫模容易,无需刷脱模剂,轻敲模板即可脫落,缩短工时,节省人力,加快工程进度。
3耐酸碱、耐腐蚀,非常适合在沿海地区、矿井、海堤坝等工程中应用。使用和存放均不需做任何防腐处理,不污染混凝土表面
4周转使用次数可达50次以上,使用寿命长。
5废旧产品可进行回收再加工。充分利用再生原料,yu木模板、竹胶板相比损耗成本更低,可大大降低工程造价。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PVC木塑多层建筑模板生产设备 PVC木塑结皮发泡板生产线 塑料中空建筑模板生产线PP新型建筑隔板生产线 PP中空三层建筑模板生产线新型环保模板生产线 速装竹木纤维集成墙板生产线 木塑纤维快装护墙板生产线 新型瓦楞中空箱体板生产设备 中空格子板生产线周装箱瓦楞板设备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