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竹木装饰板生产线,快装墙板生产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85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23 10:41
浏览次数: 75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竹木纤维集成装饰板生产线 石塑中空快装墙板生产线集中了木材和塑料的优点,不仅有天然木材的外观,而且克服了天然木材的不足之处,具有防腐、防潮、防虫蛀、尺寸稳定性高、不开裂的特点,并且比纯塑料硬度高,有类似木材的加工性,可进行切割、涂漆、粘接、用钉子或螺栓固定。 凭借成本和性能上的双重优势,木塑板材料不断扩大应用领域,越来越多地代替其他传统材料。
PVC仿集成墙面装饰板生产线制品具有无毒、无味、防潮湿、耐腐蚀、重量轻、外观华丽、颜色丰富、纯正、并具有抗折、抗老化、拉伸、压缩、撕裂强度高等性能。
环保竹木纤维墙板生产设备竹木纤维墙板设备(木塑装饰墙板设备)介绍:
集成墙面的推出,将在家装行业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开始。集成墙面在室内使用范围是,除地面以外的所有立体空间内部使用,而一次性完成,极大的缩短家装时间,同时,大量节约人工成本。集成墙面完全使室内装修告别油漆等对人体有害材料的使用,使家装的环保概念真正实现了“低碳、低排放”。
相对于现有家装行业的市场,由于集成墙面推出时间较短,市场占有空间并不是很大,但随着消费者环保、时尚等概念的提高,集成墙面将基本占有家装行业的中高端市场。
在安装方法上,改变原有产品造型,在安装边锋处增加特有设计固定件,使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更具有可靠性。
产品特点:
1、木塑装饰墙板具有yu原木相同的加工性能,可钉、可钻、可切割、粘接,用钉子或螺栓连接固定,表面光滑细腻、无需砂光和油漆。
2、木塑装饰墙板拥有比原木更优良的物理性能,比木材尺寸稳定性好,不会产生裂缝、翘曲、无木材节疤、斜纹,加入着色剂、覆膜或复合表层可制成色彩绚丽的各种制品,因此无需定时保养。
3、木塑装饰墙板具有防火、防水、搞腐蚀、耐潮湿、不被虫蛀、不长真菌、耐酸碱、无害、无污染等优良性能,维护费用低。
4、木塑装饰墙板在使用中有类似木质外观,比塑料硬度高,寿命长,可热塑成型,强度高,节约能源。产品质坚、量轻、保温、表面光滑平整、无污染。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PVC木塑多层建筑模板生产设备 PVC木塑结皮发泡板生产线 塑料中空建筑模板生产线PP新型建筑隔板生产线 PP中空三层建筑模板生产线新型环保模板生产线 速装竹木纤维集成墙板生产线 木塑纤维快装护墙板生产线 新型瓦楞中空箱体板生产设备 中空格子板生产线周装箱瓦楞板设备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