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接地电阻柜用于移动联通数据中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众邦
电压: 10kv
电流: 100A
柜体: Kyn28
单价: 25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0-08 08:52
浏览次数: 69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接地电阻柜用于移动联通数据中心,是防止系统接地后击穿绕组的绝缘。分6kv,10kv,35kv等系列。
经电阻接地系统和经消弧线圈接地系统。各种接地方式不同,使用方式也不同。随着城网农网改造的深入发展,6KV~35KV配电网容量迅速增加,网络结构日趋完善,根据建设需要,架空裸导线路正逐渐被电缆和绝缘导线线路替代,yu此同时,由于过电压引发的开关柜和家用电器烧坏等事故也屡见不鲜。因此,如何有效经济的设置中性点接地成为当前供用电工作的重点。 
当安装中性点接地电阻柜后,当发生非金属性接地时,受接地点电阻的影响,流过接地点和中性点的电流比金属性接地时有显著降低,同时,健全相电压上升也显著降低,零序电压值约为单相金属性接地的一半。由此可见,采用中性点经电阻接地,有接地故障时可起到限流降压作用。有试验表明,由于中性点电阻能吸附大量的谐振能量,在有电阻器的接地方式中,从根本上**了系统谐振过电压。 
变压器星接时可以直接使用电阻接地系统,变压器为角接时,可以安装独立的接地变压器,中性点电阻yu之连接使用。采用经电阻接地方式的系统当发生单相金属性接地后,健全相电压上升至系统电压,接地跳开后,三相电压迅速恢复到正常值。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ZB-DNR低压接地电阻柜的使用 一次消谐的安装和测试过程 众邦电气 控制质量 接地电阻柜用于移动联通数据中心 接地电阻柜安装过程介绍 中性点接地电阻柜的工作原理及特点 一次消谐器使用过程的小知识总结 众邦10KV一次消谐器安装厂家 过电压保护器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