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提供江西康力电梯全系列产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康力电梯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九江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30 09:13
浏览次数: 64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江西康力电梯,提供康力电梯乘客电梯全系列产品

江西润瑞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从事电梯销售、电梯安装、电梯维修、电梯配件供应、电梯维保服务为一体的化公司。

公司代理经营康力电梯在江西地区的销售、安装、维保服务,电梯的种类有康力金燕乘客电梯、康力银燕乘客电梯、康力新凌燕乘客电梯、康力金豹超高速电梯、康力蓝豹超高速电梯、康力无机房电梯、康力观光电梯、康力医用电梯、康力货用电梯、康力家用别墅电梯。



康力乘客电梯产品的特点:

乘客电梯以1的技术和完善的功能配置,集高配、**、智能、节能等优点于一身,全方位运用信息、环境、能源等多

领域1技术,为创造丰富多彩的都市生活贡献力量。

完美配置 性能

相互通讯加倍**-双主板+双编码器

顺势而动减少磨擦-新型滚轮导靴

完美曲线开合有度-永磁同步门机

双重保护防范未然-光幕+**触板

****,值得托付

抱闸力自检测及监视功能

曳引绳滑动检测

轿厢意外移动保护技术

澎湃动力 制胜今后

新一代微机控制系统,确保系统控制的**性、**性。

网络化串行通讯控制系统,数据交换控制更加细化,提升电梯反应速度。

采用四层板表贴工艺yuCAN总线串行通讯技术,保证大量数据的高速、可靠传送。



康力超高速电梯产品的特点:

多重技术 **舒适体贴

新型减震技术,轿厢整体浮动联接,减小轿厢震动,大幅度提升运行稳定性yu舒适感。

永磁同步驱动技术, 选用进口制动器,保障电梯高速运行且**稳定。

**舒适体验

组合型轿壁结构,形成轿厢内的密闭空间,保证静音效果。

智能群控技术,电梯可实现直接停靠,平层精度高。

新型轿厢结构,增加上下整流罩设计,减少风阻,增强舒适性。

广泛应用绿色节能技术

专用能源再生变频器可将曳引机发电时产生的电能收集并滤波处理后反馈给电网,供其他用电设备使用。

永磁同步无齿轮曳引机,节能40%,无需更换油脂,无油污染。

LED轿厢自动照明,**、**、无辐射、易维护,是现代康居生活的节能典范。

节能低耗,领驭今后

永磁同步无齿轮曳引机

LED轿内自动照明装置

能量回馈再生技术

江西润瑞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康力电梯业务辐射江西省内十一个城市及县市,如您有在江西购买康力电梯的意愿,可yu我们联系,我们必以诚待客,提供优质的售前及售后服务!江西康力电梯全系列产品的产品说明信息可能还不够细致和全面,如果您需要更详细了解江西康力电梯全系列产品的相关信息或索取相关资料,欢迎随时yu我联系!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南昌日立HGP小机房电梯产品 提供江西LCA日立无机房电梯产品 江西担架病床电梯产品 江西日立乘客商务电梯定制 江西日立电梯代理经销 江西日立商用电梯 提供九江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服务 提供江西康力电梯全系列产品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