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建材  地坪  室内门  防撞扶手 

液压式岩石劈裂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发润牌
FR: 250
FR: 350
FR: 450
单价: 98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08 09:25
浏览次数: 64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液压式岩石劈裂机
东莞市发润机械有限公司、追求卓越、专业从事大中型系列矿山机械的生产厂家,发润牌主要生产劈裂机、岩石劈裂机、液压劈裂机、劈裂棒、岩石劈裂棒等机械设备为主。公司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东莞市发润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南栅六区民昌路六巷48号。
发润牌大型劈裂机的原理是经过增压器将挖掘机的输出压力增大后驱动油缸发生无穷推动力,通过挖掘机将液压油从油管输送到大型劈裂机内的油缸管,控制大型劈裂机内的活塞杆的推动伸缩,并巧妙的应用了楔器原理,经机械扩大后可发生大劈裂力,而岩石和混凝土虽然外部抗压强度很大,但是其内部的抗拉强度却相对有限,正是由于彼此的这些特性,所以用劈裂机可以在几秒钟内轻易地把巨石劈裂开使被劈裂物体(如:岩石、钢筋混凝土等)按预订方面裂开。
新型开石器其结构就是一个高压泵站加上输油管连接的劈裂,使用的时候先在需要分裂的岩石上打一个50到100公分深的孔,然后插入劈裂,启动机器,大约30到60秒,石块即被裂开一条100公分左右长度。河南液压开裂机视频液压系统yu控制液压系统是劈裂机的核心部分,系统的结构和性能劈裂机工作**、可靠、生产力具有重要影响。液压劈裂机液压系统如前所述,该劈裂机有上、下两个油缸。上油缸有空行程快进、劈裂工进和快退三个动作。据此,设计了双泵液压系统。此液压系统结构简单,仅适用于花岗岩劈裂机。对于适用范围较广,尤以劈裂易脆性破碎石材的劈裂机,则需据材质调整劈裂力和进刀速度,以避免碰撞损耗。为此,需另外设计液压伺服系统。
新型开石器而劈裂机是直接劈石头,所以说,液压劈裂机破拆法更经济。液压棒-劈裂棒适于坚硬岩石无声开采,花岗岩,火山岩,石英岩、玄武岩,石英斑岩、硅质片岩,砂岩、石灰岩、大理岩、云岩、黄铁矿等。是一种新型施工工艺,由于传统静态曝破利用膨胀剂,破碎剂的方法,周期较长,施工产量低,场地临空面要求高,受雨水和温度影响大,有喷浆和强碱性危害等因素影响较多,逐步在不能采用曝破作业的施工过程中被淘汰。机械化静态曝破技术采用静爆超级岩石液压劈裂机,运用液压机械方式对岩石进行开裂,在建筑土石方工程中不能使用乍yao的情况下破碎岩石具有很大的技术优势,机械化静态曝破技术作业时无振动。
新型开石器为分裂提供液压动力,以上步骤完成后方可启动电动机或发动机,在启动电机和发动机之前,将阀座和体阀门开关旋至中间挡位(空挡位置),空挡位油泵启动负荷小。电机,发动机容易启动,待电机或发动机启动,运转正常后(一般在10秒钟左右),然后将液压泵站阀体上的阀门旋至[开的位置,在将体上的阀门旋至左边(或右边),如果旋至左边中间契块伸出,则旋至右边为中间契块缩回。积累更多的经验,分析岩石的纹理和岩性,可使岩石的劈裂效率翻倍。另外,合理的配置岩心钻台数,保证打孔的数量,提供足够的孔数进行劈裂,也能加快岩石劈裂速度。劈裂机工作理岩石劈裂机于不能作业并要求产量高、工期紧等技术难度大土石方工程。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钢筋混凝土液压劈裂机 大型机载式劈裂机 矿山大型劈石机 大型机载式分裂机河北保定 油压劈石棒 矿山破碎拆除液压胀石头机 小型液压破碎机 云南液压岩石劈裂棒价格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