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油压劈石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发润牌
FR: 100
FR: 120
FR: 150
单价: 118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10 10:22
浏览次数: 64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岩石液压劈裂棒替代爆破设备液压劈裂机的升级产品,岩土工程的新宠。完全可代替人工开采矿山的创新型产品——发润劈裂棒,劈裂棒又名液压劈裂棒是可代替人工爆破的高端采矿设备,岩石无声爆破的能手.新型液压柱塞式劈裂棒的研制成功,将意味着代 劈裂岩石,开采矿山逐渐成为一种现实。液压柱塞式劈裂棒是一种新型代替人工劈岩装置。劈裂器机体(缸体)上布置有15-20个类似于千斤顶的小活塞。工作时,将劈裂器安放在预先钻好的孔内,当向劈裂器提供120-200MPA的超高压力油时,小活塞便伸出直接对孔壁产生作用力,从而使岩石延布孔方向劈裂开,达到**,无振动,**破岩。发润生产的液压柱塞式劈裂棒代替人工yu传统的劈裂机相比具有以下方面的优势:

一.劈裂力方面比较:劈裂棒的理论劈裂为5600吨;

二.劈裂深度比较:劈裂棒劈裂深度为2-4米;劈裂机劈裂深度只有1-2米.总结:发润劈裂棒无论是力度和劈裂深度都是劈裂机的4倍以上。液压柱塞式劈裂棒为深度劈裂,劈裂机只能做表面劈裂,效果比起来,劈裂棒更胜一筹。

发润牌液压柱塞式劈裂棒的主要使用领域:

1.中大型石材场的无爆破开采石材,用劈裂棒劈裂,可得到体积更大的石块。

2.露天开采金,银,铅,铅,铝等金属矿山,配合潜孔钻打孔使用发润牌液压柱塞式劈裂棒能快速将矿体劈裂开来,**,**,无振动。

3.在城市建筑物下开凿地铁隧道时遇到巨大的岩石需要劈裂,又不能使用爆破时,可使用劈裂棒对岩石进行有效劈裂。

4.岩土工程中大块岩石的劈裂,移除,可代替风镐,代替破碎锤,代替膨胀对山体进行无爆破开挖。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钢筋混凝土液压劈裂机 大型机载式劈裂机 矿山大型劈石机 大型机载式分裂机河北保定 油压劈石棒 矿山破碎拆除液压胀石头机 小型液压破碎机 云南液压岩石劈裂棒价格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