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混凝土劈裂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发润牌
FR: 250
FR: 350
FR: 450
单价: 98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08 09:25
浏览次数: 64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混凝土劈裂机产物液压劈裂机是以动力站发生的高压液压油为能量源,经过油管运送到各个劈裂机(别名劈裂)的油缸管,节制劈裂机内的杆的鞭策伸缩,并奇妙的运用了楔器道理,使劈石感化力到达几百吨乃至上千吨,任。

咱们厂家合作的客户群主要用来:

1、采石场:开采岩石(1..管.制.;2.工作面狭小大型机械无法施展)、大块岩石二次解体;

2、地基开挖、顶管开挖、竖井开挖(岩石多工作面小,无法曝破,无法使用大型机械);

3、楼层改造(室内无法曝破)、市区;

4、采矿:小型矿洞采矿(1..管.制.;2.预算成本低);

5、桥梁:旧桥面翻新拆除旧桥面(1.不能曝破;2.不能冲击;3.不能损坏桥梁)、桥墩拆除(1.不能曝破;2.准确拆除)、桥墩地下部分开挖;

6、隧道:预注浆结构拆除、隧道小幅度拓宽、小型隧道掘进、排水沟开挖;

 

它是种利挖掘机本身液压动力,矿石开采,如乡村建筑物基础,岩石开挖,高带公路在建或扩建岩石开挖等。

应用领域:

l 采矿领域:1、矿山石材的开采:花岗岩、大理石、砂岩、石灰岩等。

2、土石开挖工程:路桥,房屋、地基、钢筋混凝土拆除等工程。

3、大块石料的开采:可实现几千立米的块荒料的二破裂;

4、大块荒料的分割:可实现1立米以下的荒料的)

5、大块废石,死角,,平整场地等。

下面给各位老板们介绍一下液压劈裂棒的原理:

液压劈裂棒适用于各种岩石的无声开采,花岗岩,火山岩,石英岩、玄武岩,石英岩、硅质片岩,砂岩、石灰岩、大理岩、白云岩、黄铁矿等。大方量石方无声开采,破碎锤打不动,剂分不开,劈裂机速度慢,液压劈裂棒是明智的选择。

液压劈裂棒原理及组成:

液压劈裂机主要由高液压泵站和机两大部分组成。60mpa超高压油泵站输出的作作用于被体孔壁,岩石在5000吨巨大的作下按预定方向裂开。

液压劈裂棒是在静态液压下可控性的工作。因此,不会像劈石和其他冲击性拆除、凿岩设备那样,产生一些危险隐患,无需采取复杂的措施。液压劈裂棒工作时,不会产生震动、冲击、噪音、粉尘飞屑等,周围不会受到影响。即使在人口稠密地区或室内,以及紧密设备旁,都可以无地进行工作。

启东电动液压分裂机效果混凝土劈裂机产物液压劈裂机是以动力站发生的高压液压油为能量源,经过油管运送到各个劈裂机(别名劈裂)的油缸管,节制劈裂机内的杆的鞭策伸缩,并奇妙的运用了楔器道理,使劈石感化力到达几百吨乃至上千吨,任。采用冷再生施工,不需处理另外处理废弃料,可完全避免上述问题。此行业以其符合市场需求之准确定位而迅猛发展。可进行开放式施工,下面就让全套路面机械租赁带大家来共同了解一下。冷再生施工通过适当的改装,还可以作用于露天矿场的矿石开采。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钢筋混凝土液压劈裂机 大型机载式劈裂机 矿山大型劈石机 大型机载式分裂机河北保定 油压劈石棒 矿山破碎拆除液压胀石头机 小型液压破碎机 云南液压岩石劈裂棒价格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