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贵州氯化橡胶防腐漆-贵阳氯化橡胶磁漆市场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冠牌
保质期: 6个月
包装: 铁桶
规格: 20公斤
单价: 12.00元/公斤
起订: 5 公斤
供货总量: 1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08 09:02
浏览次数: 64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冠牌氯化橡胶漆防腐防锈性能优异,施工简便,用于机械、设备、化工设施的防腐涂装,具有非常好的保护作用,贵州贵阳氯化橡胶漆厂家源头销售,批量供应:189-8307-2660谭经理;

氯化橡胶是由天然或合成橡胶经氯化改性后得到的白色或微黄色粉末,无味、无毒,对人体皮肤无刺激性,具有良好的粘附性、耐化学腐蚀性、快干性、防透水性和难燃性。氯化橡胶防腐涂料广泛用作建筑涂料、化工防腐涂料、阻燃涂料、船舶及海洋钢结构防腐涂料,yu常温固化环氧树脂涂料并列为当今世界防腐涂料的两大体系。

 

优点:

1、施工时不受气温限制:氯化橡胶涂料能在零下20摄氏度到50摄氏度施工,不受季节、气温限制。

2、使用方便:氯化橡胶涂料大部分均属单罐包装体系,不需要在施工现场临时调配其它组份,即打开包装铁桶,经搅拌均匀后,就可使用。

3、干燥迅速:氯化橡胶涂料系溶剂挥发干燥的物理成膜涂料,且溶剂释放速度快,经涂装后即很快干燥成膜,在常温下间隔4到6小时后,就可涂覆第二道涂料。

4、可获得较厚的涂层

5、附着力优良:氯化橡胶涂料对钢铁金属表面,有良好的附着力,同时涂层yu涂层之间由于成膜物质中的溶剂能起到浸渗作用,使yu下层相互粘成一体,从而加强了涂膜间粘附力。

6、良好的防腐蚀性。

7、维修方便:维修时不需去掉牢固的旧漆膜,新旧漆膜之间因溶剂的渗透作用可产生互溶现象,附着力特强。在部分其他品种的漆膜上也可以覆涂氯化橡胶漆,因此维修非常方便。

8、防毒、延燃性良好:由于氯化橡胶涂料组份中含有较高的“氯”聚合体,因此有**毒菌滋长的性能。器材表面万一遇到火源时,涂膜能分解出氯气,而具有一定的延燃效果。

适用范围
适用於码头、船舶、水上钢铁结搆、油罐、煤气罐、琯道、化工设备及厂房钢结搆的防腐蚀,也适用於墙壁、水池、地下甬道的混凝土表面装饰保护。不适用於yu苯类溶剂接触的环境。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贵州氯化橡胶防腐漆-贵阳氯化橡胶磁漆市场价 重庆户外防腐漆-户外涂料冠牌商家 贵州贵阳户外防腐漆/户外涂料冠牌出售 贵州贵阳墙面涂料工程/施工科冠工厂 重庆耐热防腐漆/防腐涂料直供厂科冠 贵州透水地坪涂料-贵阳透水地坪漆冠牌工厂价 贵州墙面防腐涂料-贵阳墙面防腐漆冠牌商家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