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潜水回流泵、污泥回流泵、穿墙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南京鲸蓝
QHB: 1.5~22KW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04 15:14
浏览次数: 64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潜水回流泵 

1、设备名称 :   潜水回流泵

2、设备型号:        QHB-2.5

9、结构设计

9.1 叶轮

采用后掠式反扭曲曲线设计,用不锈钢材料制造,并经过动平衡实验和精心加工,能**率地传递电机输出功率。为使叶轮避免阻塞结渣,为防止在运转时叶轮yu轴产生松动,在叶轮固定结构上采用了内部锁定装置。

9.2 电机

潜水回流泵的电机yu叶轮是直联式的,其绕组的绝缘等级为F等级,**大工作温

度可达155°C,电机在**大载荷下不会出现过载现象,电机每小时**多可起动15次,但时间间隔应均匀。电机定子采用热套法嵌入机壳中,无需任何定位销钉,牢固可靠。正常情况下,电机的温升不超过80°C。

9.3 轴承

电机转子由一个双列角接触球轴承和一个圆柱滚子轴承支撑;

潜水回流泵轴承的运行寿命大于100000小时;

考虑到轴承运行中的不利因素,因此选用的轴承寿命将高于上述值。

本公司选用SKF/NSK进口轴承。

9.4 轴密封

潜水回流泵有两个机械密封和一个唇形密封组成。外密封腔内设置有螺旋

凹槽,以清除杂质,减少机封磨损。密封装置材料:碳化钨/碳化钨。

9.5 监测系统

定子绕组中装有叁个串联联接的常闭型热敏开关,热敏开关在140°C动作。

电机定子腔及油室内设有泄漏检测器,以便检测动、静密封泄漏情况,并适时切断电源。

为了指示电机轴承的磨损情况,在前、后支承轴承处均设有常闭型热敏开关,

热敏开关在120°C动作,并在电机内部yu定子绕组热敏开关串联联接。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潜水搅拌机、液下搅拌机、高速搅拌机 潜水推流器、液下推进器、低速推流器 桨式搅拌机、立式搅拌机、絮凝搅拌机 框式搅拌机、立式搅拌机、板框搅拌机 多曲面搅拌机、双曲面搅拌机、涡轮搅拌机 潜水回流泵、污泥回流泵、穿墙泵 潜水离心曝气机、潜水曝气机、水下曝气机 潜水射流曝气机、曝气搅拌机、喷流曝气机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