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砂水分离器、分离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南京鲸蓝
LSSF: 0.37~1.5KW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04 15:14
浏览次数: 64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砂水分离器

 

1、  设备名称:螺旋式砂水分离器

2、  用途

将从沉砂池中排出的砂水混合物进行有效的砂、水分离

3、  构造及工作原理

砂水分离器的箱体由贮水槽,U形槽两部分构成,在贮水槽的上端设置进水法兰,接受自沉砂池排出的混合液,在进水口下面设置布水板,减少进水的冲力,在贮水槽的侧面设置出水法兰,回水经溢流堰板由出水口排出。U型槽体内设可换耐磨衬板,支承螺旋体。无轴螺旋由电机、减速机驱动作回转运动,无轴螺旋的位置沿长度方向可调,以解决螺旋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伸长问题。

贮水槽有足够的刚度和强度。

焊接件各部位焊缝平整、光滑、均匀紧密。

砂水分离器设有观察窗口,用于检查溢流和排放装置,水槽顶部设有铰接盖板。

输砂装置螺旋的形式为无轴螺旋,其结构设计保证物料流畅、无堵 塞。

砂水分离器的支撑轴承有可靠的密封,具有较强的抗污能力及耐磨、自动润滑性能。

驱动装置置于顶部,直接驱动轴头,无需联轴器。

减速箱适于倾斜放置,工作时,箱体所有结合面及轴的密封处不得有渗漏。

驱动装置具有过载保护功能,能满足24小时连续运转。

工作原理:砂水混合液从分离器一端顶部输入贮水箱,混合液中比重较大的固体如砂粒等沉淀于贮水箱下部的U型槽中,在螺旋体的推动下,砂粒沿斜置的U型槽向上提升,离开液面后继续推移一段距离,在砂粒充分脱水后从排砂口排出,而yu砂水分离后的水则从溢流口排出,进入厂内污水管道。

4、  产品特点:

6.1本产品是在消化引进产品,并根据国外产品在我国污水厂的使用反馈意见而改进设计的。已获得实用新型专利两项(专利号:ZL97 236765.9和ZL97 2 36766.7)解决了国外产品衬条更换不便和螺旋位置不可调的缺点.

6.2分离效率高,可分离出粒径≥0.2mm的砂粒。

6.3结构紧凑,重量较轻。

6.4采用无轴螺旋,无水中轴承,维修方便。

6.5新型的传动装置,其关键部件—减速器为轴装式,不用联轴器,安装对中方便。驱动装置置于螺旋装置的顶部,直接驱动无轴螺旋的轴头。

6.6衬条为快装式,便于更换,减少停机时间。

6.7螺旋位置可调,便于调整其尾端和箱壁的**间隙。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潜水搅拌机、液下搅拌机、高速搅拌机 潜水推流器、液下推进器、低速推流器 桨式搅拌机、立式搅拌机、絮凝搅拌机 框式搅拌机、立式搅拌机、板框搅拌机 多曲面搅拌机、双曲面搅拌机、涡轮搅拌机 潜水回流泵、污泥回流泵、穿墙泵 潜水离心曝气机、潜水曝气机、水下曝气机 潜水射流曝气机、曝气搅拌机、喷流曝气机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