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建材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防撞扶手 

热喷涂加工工艺流程介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盟科技
工艺: 热喷涂
规格: 不限
材质: 不限
单价: 1080.00元/㎡
起订: 1 ㎡
供货总量: 1000 ㎡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04 13:27
浏览次数: 62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热喷涂就是在受损的金属表面喷涂金属强化涂层,以达到提高基体的耐蚀、耐磨、耐高温等性能,增强表面使用强度。因此,热喷涂加工技术在磨损或加工失误造成尺寸误差的零部件中广泛使用。

热喷涂加工主要工艺过程:首先对喷涂材料进行加热熔化,熔化后的熔滴进行雾化后,喷涂粒子高速飞行,喷涂到基体表现形成涂层。在这一过程中,热源温度越高,熔滴冲击速度越大,形成的涂层致密性也比较高。涂层中的颗粒yu基体表面的结合方式,目前来说通常认为有三种结合方式:

1、机械结合:碰撞成扁平状形态并随基体表面起伏的颗粒,在表面相互嵌合,形成机械钉扎形态,再进行结合。热喷涂加工一般情况下,涂层yu基体的结合形态还是以机械结合为主。

2、物理结合:主要是指颗粒yu基体表面间的次价键力形成的结合。

3、冶金-化学结合:这种结合是涂层yu基体表面产生冶金反应的一种结合方式。

热喷涂加工工艺流程介绍

随着工业机械的不断发展,热喷涂表面强化技术在修复工件表面腐蚀磨损方面的作用越来越突出,这不仅增强了工件的表面强度,提高了工件的使用寿命,还提高了经济效益,被广泛应用到各大行业中。济南天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从事热喷涂技术服务,技术力量雄厚,欢迎广大客户到厂参观考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金属热喷涂抗高温涂层材料应用介绍 热喷涂加工技术在增材制造领域中的应用 造纸烘缸热喷涂工艺都有哪些 浙江某材料公司施胶辊陶瓷喷涂加工 热喷涂加工工艺流程介绍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