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杀菌灭藻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知行
PH: 5
单价: 12.00元/千克
起订: 25 千克
供货总量: 10000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菏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17 10:09
浏览次数: 60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ZX-813杀菌灭藻剂
一、杀菌灭藻剂产品性能
ZX-813易溶于水,具有**、快速、广谱、**等特点,有极强的杀菌作用,在20mg/L时,杀菌率达到99%。 性能稳定,干燥条件下保存半年内有效氯下降不超过1%。在120℃以下存放不会变质,不会燃烧。 
二、杀菌灭藻剂使用方法
ZX-813作为杀生剂广泛用于循环冷却水系统、游泳池水杀菌消毒。 
循环冷却水系统中用优氯净作杀生剂时,夏季每隔2-3天投加15-20mg/L,春秋两季每隔3-5天投加一次,冬季每隔5-7天投加一次。为确保杀生效果,还可以定期投加非氧化性杀菌剂。 
三、杀菌灭藻剂包装yu储存
ZX-813使用内衬聚 乙 烯塑料编织袋包装,每袋净重25kg。贮存于室内阴凉、干燥处,防潮、严防曝晒,贮存期一年。
四、杀菌灭藻剂**yu防护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导热油炉积碳油垢清洗剂 杀菌灭藻剂 导热油在线清洗剂不停车清洗剂 锅炉换热器冷凝器热水器等除垢剂 黏泥剥离剂 脱漆脱塑剂除胶剂 反渗透膜阻垢剂 循环水冷却水缓蚀阻垢剂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