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正新达载重1400公斤大型玻璃吸吊机旋转电动吸盘真空吸吊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正新达
DP-H14P: 载重1400公斤
吸盘尺寸MM: 300MM
单个吸盘承重KG: 载重100公斤
单价: 15714.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20 15:07
浏览次数: 60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正新达玻璃吸吊机真空搬运系统不会在产品上留下痕迹,因此可以搬运需要小心处理的材料。

玻璃真空吊具主要应用于玻璃的搬运及幕墙的安装,设备自带蓄电池作为动力源,无需外接电源。可实现翻转、旋转,1人即可操作、声光报警显示、高速、**、快速、省力。
1.吸盘及关节手柄可拆卸组合,能满足从几十公斤到数千公斤不同规格的玻璃的吸吊。
2.双回路真空系统设计,确保一路断电时,另外一路可以继续保持工件不掉落。

3.设备自带的系统在低压状态时,真空泵体的自动启动运转功能,可保证玻璃在搬运过程中,整个真空系统维持一个相对恒定的**压力值,确保搬运过程的**,杜绝一切可能发生的**隐患。

可竖直方向旋转360度。任意90度可定位。

进口无油阀和真空泵,压力表。

吸盘根据玻璃尺寸大小和重量可以关闭和拆卸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正新达载重1200公斤电动玻璃吸吊机真空吸盘幕墙玻璃吊具 正新达载重1200公斤电动玻璃吸吊机真空吸盘大型吊具 正新达电动玻璃吸盘幕墙玻璃吸吊机厂家直供售后保障 正新达翻转吊具电动吸盘真空玻璃幕墙旋转吸吊机 正新达载重1600公斤智能电动玻璃吸盘真空玻璃吸吊机 正新达载重1400公斤大型玻璃吸吊机旋转电动吸盘真空吸吊机 正新达玻璃吊具电动吸盘真空玻璃幕墙旋转吸吊机 正新达载重600公斤玻璃真空吸吊机电动吸盘幕墙玻璃吊具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