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NA12-1kg台湾品牌足立荷重元NA12-2kg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0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16 17:05
浏览次数: 59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广州兰瑟电子NA12-1kg台湾品牌足立荷重元NA12-2kg 台湾足立,一直秉着产品质量:宁缺毋滥、不求更大、但求更好的原则。立足广州、展望全国、面向世界。传统的触觉传感器多为贴片式阵列传感器,通常将触摸信号转化为不同电信号,进而从电信号分布中间接恢复出其他不同的接触模式信息,如接触力、接触形状。这类触觉传感器具有集成简易、采样率高等优势,但因为制作工艺复杂也存在着空间分辨率不高、成本高昂及容易损坏等问题,严重阻碍了其大规模应用。
如有传感器/仪表/模块/放大器/接线盒...咨询可搜索【广州兰瑟电子】进入di一条链接找李工为您提供称重系统方案!!!
所有价格以销售员实际报价为准,感谢您的支持!!!
型号:
1006-3kg传感器特迪亚-亨特利经济实惠
1006-5kg传感器特迪亚-亨特利经济实惠
1030-2kg传感器特迪亚-亨特利经济实惠
1030-3kg传感器特迪亚-亨特利经济实惠
1030-5kg传感器特迪亚-亨特利经济实惠
1130-75kg传感器特迪亚-亨特利经济实惠
1130-100kg传感器特迪亚-亨特利经济实惠
1140-15kg传感器特迪亚-亨特利经济实惠
1140-20kg传感器特迪亚-亨特利经济实惠
1140-30kg传感器特迪亚-亨特利经济实惠
1263-500kg传感器特迪亚-亨特利经济实惠
1263-635kg传感器特迪亚-亨特利经济实惠
1265-100kg传感器特迪亚-亨特利经济实惠
1265-150kg传感器特迪亚-亨特利经济实惠
1265-200kg传感器特迪亚-亨特利经济实惠
负荷的变化,以及其他试验条件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台湾足立输出随时间变化的额定输出的百分比。
在tui荐电压激励,未加载荷时的传感器输出值的额定输出的百分比。传感器电路之间的弹*值的直流电阻。信号输出开路,时不加负载传感器测量从电源驱动器的输入阻抗值。励磁电源输入电路,负载传感器不施加负载时,输出28602092从该信号测得的阻抗。在这个温度范围内,称重传感器的额定输出和零余额*经过严格的补偿,不超过指*的范围。引起的变化,环境温度的变化中的余额为零。 10K温度变化引起量的变化余额为零时,表示为额定输出的百分比。引起的变化,环境温度的变化在额定输出。一般温度变化引起的每一个10K的额定输出额定输出的百分比表示的量的变化。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价格优惠-NCA-5KG重量传感器 价格优惠-NS4-5t重量传感器 价格优惠-NS6-100kg重量传感器 NA12-0.6kg台湾品牌足立荷重元NA12-0.75kg NA12-1kg台湾品牌足立荷重元NA12-2kg 价格优惠NA5-200kg NA5-250kg重量传感器 SSP1022-10kg现货 SSH-50kg现货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