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一键式影像测量仪外观尺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图仪器
图像传感器: 500万像素CMOS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17 10:57
浏览次数: 53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中图仪器VX3000一键式测量仪提供多达80种提取分析工具,包括【特征提取】工具(如值点、中心线、圆弧、峰值圆等),【辅助工具】(如任意点线圆、拟合直线、拟合圆、切线、内切圆等),【智能标注】工具,【形位公差】工具,特殊【应用工具】(如倒角、圆角、节距距离、节距角度、圆径十字、槽孔、螺纹、弹簧、密封圈等)。


VX3000采用了双远心光学镜头,拥有高精度影像尺寸量测技术,透过远心镜头及高解析度相机,针对被测件进行快速量测,消除人工量测误差,仅需按下启动键,数秒时间就自动生成检测报告,真正实现一键式快速精准测量。



产品参数

产品型号:VX3000系列

产品名称:闪测仪

图像传感器:500万像素CMOS

照明系统:落射系统:四分割照明(白光),透射系统:远心透过照明(绿色)

视场:200×200mm

重复精度:1μm/±2μm

测量精度:无拼接:±2μm,有拼接:±(4+0.02L)μm

测量软件:VisionX

显示分辨率:0.1μm

X移动范围:110mm/210mm,座标台承重5㎏

Z向移动范围:35mm/75mm(电动)

主要特点:测量速度快、效率高、准确一致、简单轻松、自动报表

生产企业:深圳市中图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在产品质量就是企业生命的今天,不仅是顾客需要模切产品的质量得到保证,厂商们也需要用此来衡量产品是否合格。因此产品检测是十分重要的一个环节,它也关乎到整个产品的质量甚至是企业的发展。通过检测仪器对产品进行科学检测和精密测量后,就可以找出产品的制作的不合格之处,才能使产品得到改进,才能向顾客进一步输送质量高的产品。


VX3000一键式测量仪测量应用


1.手机卡槽

手机卡槽主要检测的尺寸是R角、中心距、宽度、长度等,R角尺寸不足1mm的,传统影像仪会因为工作人员的取点位置差异而导致数据的差异,VX3000一键式测量仪可以自动定位,精准捕捉到边缘,在保证稳定性和精准度的情况下做到更加方便快捷。


2.手机屏蔽件

手机屏蔽件主要检测的尺寸是角度、直径、宽度、长度等,传统影像仪很难测量其拉伸边边缘,而VX3000一键式测量仪测量视野达到300×200mm,自动捕捉边缘,一键批量测量,效率大幅提 升。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SJ5100测长仪 superview光学3d表面轮廓仪 白光干涉仪光学轮廓仪 SJ2028百分表检定仪 SJ207数显高度计 SJ5701粗糙度轮廓测量仪 中图仪器高度计 SJ6000激光干涉仪应用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