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南京达尊道路交通标线划线大全及图解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达尊
产地: 南京
材料: 冷漆
施工热线: 18951744567
单价: 4.00元/米
起订: 1 米
供货总量: 10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05 18:44
浏览次数: 45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南京达尊道路划线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南京道路划线、交通标志标牌、停车场设施及各种交通**设施的交通设施工程公司。公司现拥有经验丰富的道路划线施工队伍以及道路标志标牌和交通**设施设计安装队伍。ATTEN:吴先生   Mobile:189  -5174  -4567

  1. 1

    白色实线、虚线

    一般,道路上标线多以白色为主,白色标线是分隔同向行驶的车辆,虚线可以越线变道,实线不允许压线。

  2.  
  3. 2

    单、双黄色实线

    黄色实线是用来分隔不同向行驶的车辆,一般在道路中间,车道多的一般为双实线,车道少的为单实线。无论是单实线还是双实线,均不允许车辆跨越。


  4. 3

    黄色虚线

    黄色虚线是用来分隔不同向行驶的车辆,一般设置在狭窄的道路中间,黄色虚线允许车辆跨越。


     
  5. 4

    减速提示线

    减速提示线的样式比较多样,一般设置在路口、人行横道等地方,提示车辆减速慢行。

  6.  

  7. 5

    导流线

    导流线设置在路口、匝道等处,引导车辆按照规定的线路行驶,车辆禁止压导流线,导流线区域也是禁停区。


     
  8. 6

    导向线

    导向线是比较常见的,是用来指引车辆按照规定车道行驶,如果不按照导向线行驶,会受到处罚。


     
  9. 7

    禁停线

    禁停线是黄S网状条纹,一般设置在重要的部门、学校等地方,禁止车辆在此停留,不管是临时停车还是等红绿灯都不可以停留。


     
  10. 8

    数字标示

    道路上的数字标示比较常见,一般是对车辆车速提出的要求。白色数字表示Z低限速,黄色数字表示Z高限速。


  11.  
    南京达尊道路划线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南京道路划线、交通标志标牌、停车场设施及各种交通**设施的交通设施工程公司。公司现拥有经验丰富的道路划线施工队伍以及道路标志标牌和交通**设施设计安装队伍。ATTEN:吴先生   Mobile:189  -5174  -4567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南京达尊公交站道路划线-厂区划线-南京停车场划线 南京道路划线公司-道路、马路、公路标线划线价格多少? 南京道路划线 消防登高面划线 消防通道划线 南京道路划线njdz-2022达尊环氧防静电地坪施工 南京达尊njdz2022道路交通标线分类设置方式-道路划线? 南京达尊道路交通标线划线大全及图解 南京道路划线-南京达尊停车场道路划线价格实惠值得信赖 南京标识标牌厂家-南京道路划线-南京停车场设施设计施工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