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更换直线导轨的品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台湾高技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05 14:54
浏览次数: 36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以其国际工厂而名。制造业是中国实体经济主体的重要组成部分。虽然工业生产中仍存在许多问题,但国内商品的印象供不应求。为了改变这种情况,提高中国生产的技能和水平,国家实施了中国生产2025、工业互联网等战略部署,国内生产行业使用多的是机床,工业机床不能与直线导轨的重要组成部分分离。

因此,它也推动了直线导轨行业的发展。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直线导轨品牌,包括名品牌、不名品牌、昂贵品牌和低价品牌。面对各种市场环境,我们必须擦亮眼睛,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真正合适的替代品牌。


台湾高技直线导轨具有定位精度高、可互换性好、自动供油、能承受全部的负荷等特点。它可以将摩擦系数降低到滑动道引导的1/50,以避免打滑。一些精度可以相互交换和使用。订购时,客户可以根据使用情况订购滑块和导轨,无需过多存储,采用特殊的束结构设计,可以同时承受上、下、左、右的负荷,轻松更换日、韩、湾等类似的直线导轨,节省约40%的成本。


CSK高组装法兰系列LMG15C、LMG20C、LMG20LC、LMG25C、LMG25LC、LMG30C、LMG30LC、LMG35C、LMG35LC、LMG45C、LMG45LC可以由台湾高技G15A、G20A、G20LA、G25A、G25LA、G30A、G30LA、G35A、G35LA、G45A、G45LA更换整套。


TBI方形系列低组装TRS15VN、TRS15VS、TRS20VN、TRS20VS、TRS25VN、TRS25VS、TRS3OVN、TRS3OVS、TRS35VN可以由台湾高技S15R、S15TR、S20R、S20TR、S25R、S25TR、S30R、S30TR、S35R更换整套


HIWIN(上银)方形系列高组装HGH15CA、HGH20CA、HGH20HA、HGH25CA、HGH25HA、HGH30CA、HGH30HA、HGH35CA、HGH35HA、HGH45CA、HGH45HA可以由台湾高技G15R、G20R、G20LR、G25R、G25LR、G30R、G30LR、G35R、G35LR、G45R、G45LR更换整套。


IKO低组装法兰系列LWETSC15、LWETC15、LWETSC20、LWETC20、LWETSC25、LWETC25、LWETSC30、LWETC30都可以是台湾高技S15TA、S15A、S20TA、S20A、S25TA、S25A、S30TA、S30A更换整套。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换直线导轨的品牌 滚珠螺杆基本故障处理方法 了解直线模组在烧录机中的作用 终于知道,滚珠螺杆失效的原因 震惊!丝杠模组的对手出现 滚珠螺杆在传动邻域的位置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