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铁碳填料现场运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普茵沃润
材质: 碳钢
型号: PYWR-94
可售卖地: 全国
单价: 1000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9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29 15:14
浏览次数: 34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微电解工艺具有的效率高成本低的优点在高浓工业废水中应用是非常广泛的,普茵沃润(山东)环保装备作为生产铁碳填料十几年的生产商,是初始生产铁碳填料的公司之一,目前本公司的一些填料参数已成为行业标准:

1、首先要让污水进入统一的集水池。在集水池中,必须去除污水中的大悬浮物、油类、附着物。这样做的目的是防止填料表面钝化,失去反应效果。然后把水的PH值调到3-4,这是**好的反应值。PH值过低,铁离子损失过快,不是微电解反应,而是酸溶解铁的反应。

2、调整曝气量。曝气量一般为3-5:1.根据浸水的实际情况,微调浸水的PH值和曝气量即可。

3、微电解罐部分。

1)首先要将微电解罐中的隔板平整。

2)铺PE网和玻璃钢格栅板,一是为了防止泄漏,二是为了使水和气体均匀地在网上行走。

4、微电解填料出场,先人工铺设一层10-20cm高的填料层。

5、放水,先在里面注入一定的水,达到一半或3分之2的高度,继续投加剩余铁碳填料。

6、斜管沉淀池部分。斜管沉淀池用于絮凝沉淀。絮凝沉淀时,PH值必须调整,保证沉淀时间,根据情况可以添加少量PAM。

特别提示:

1、微电解填料在使用前要注意防水防腐,通水后要保护水,不要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否则会发生氧化,影响正常使用。

2、微电解设施停水后,应停止曝气,影响使用。

微电解技术在降低cod、提高废水生化性方面起着重要作用,茵沃润(山东)环保装备本着拥有二十年铁碳生产经验,对于本公司生产的铁碳填料的作用介绍,公司一直坚持着诚信为本,不断创新的理念在不断的稳步发展着,期待着新老客户的来访与合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电芬顿反应设备优势 电芬顿处理工艺废水原理 铁碳填料现场运行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